“中国农业硅谷·涉农产业高地 杨凌示范区招商引智推介会”在杨凌举办

2018-11-07 17:44: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王莹):11月6日上午,“中国农业硅谷·涉农产业高地——杨凌示范区招商引智推介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二楼东会议室举行。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陕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秘书长杜江,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袁晓平,日本信息协会理事长中川十郎,亚洲经济研究所常务理事伊藤正等嘉宾出席会议。

  

  陕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荣致辞(摄影 刘嘉宸)

  

  杨凌示范区招商局局长宋妮作杨凌投资环境推介(摄影 刘嘉宸)

  陕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生荣在致辞中表示,杨凌示范区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农耕文明发祥地,在近年来依托高校科教资源和产学研优势,创新发展,为我国国家粮食安全和现代化农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杨凌示范区招商局局长宋妮作杨凌投资环境推介。她在推介中表示,杨凌示范区的招商引智优势明显,集中体现在依托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便捷、紧靠自贸区发展开放、地理环境独特农业特色产业突出,以及水、电、路、职业教育等配套设施完善等多个层面,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副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杜世平随后作科技成果推介。在推介中,他着重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近年来在小麦、水稻、苹果等多个作物领域的育种科研成果,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农业技术领域独到的技术实力。

  之后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白敏作杨凌示范区英才政策推介,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汉涛作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环境政策推介。

  据了解,本次参会的单位和团体还有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陕西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陕西福建商会、陕西安徽商会、陕西辽宁商会、陕西山东商会、陕西河北商会、陕西广东商会、陕西新疆商会、河北陕西商会、陕西石油化学联合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京东集团、新希望集团、正大集团、小川产业株式会社、池田技术株式会社等商协会和其他企业代表等。

  在推介会后,还举办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在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11个签约项目,签约总金额30.81亿元,其中合同金额19.25亿元,协议金额11.56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