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硬科技搭建可触平台 首届西安硬科技博览会开幕

2018-11-08 21:2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摄影 赵浚喆)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宋佳):11月8日,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全球硬科技大会”)在西安拉开帷幕,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硬科技博览会”)作为2018全球硬科技大会的“展览”板块,同期开展。

  

  参展观众在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体验(摄影 宋佳)

  相较于2017全球硬科技大会,2018硬科技博览会是2018全球硬科技大会的一大创新点,以“硬科技发展西安,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决胜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多个国家的硬科技企业聚集一堂,展示囊括航空、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国防等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

  

  西安军民融合主题展区(摄影 宋佳)

  本次硬科技博览会分为两个主要展示活动区域、15个主题展区,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A馆、B4馆同时进行,展区总面积共20000平方米。

  

  全球城市合作伙伴展区(摄影 宋佳)

  主题活动展区包括中科院系统主题展、国防科工系统主题展、西安高校院所硬科技成果展、科普开放日专区、西安军民融合主题展、全球城市合作伙伴展、航空主题展、航天主题展,国际国内最具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让参展观众目不暇接。值得一提的是科普开放日专区,这一展区旨在为大众提供一个直接感受硬科技的平台,让普通观众以可见、可听、可感的方式走近硬科技。

  

  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科学互动空间站”(摄影 宋佳)

  在西安硬科技“八路军”展示区内,光电芯片、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硬科技领域的代表性企业纷纷展出自己的最新成就。

  据悉,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硬科技大咖秀、硬科技大企业需求发布会、硬科技项目推介会, 加速技术合作与成果转化,助推“一带一路”硬科技合作发展。

  首届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是一次硬科技“大聚会”,普通观众在此欣赏硬科技无人驾驶、机器人、AR/VR互动表演、科学实验秀等“硬科技+黑科技+科幻最新成果”展示。硬科技企业在此进行行业交流、项目路演、产品发布、项目对接。硬科技技术在这里汇聚,硬科技企业在这里交流,硬科技博览会将成为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过程中一张闪亮“名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