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孵化加速高级导师亚龙·瑞希:将帮助中以企业更好的开展合作交流

2018-11-09 21:19: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罗赟鹏):11月8日,第二届全球硬科技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国内外的科技领域里的行业翘楚齐聚古城西安,在赏析国内外硬科技成果展示的同时,把脉硬科技创新发展,促进硬科技产业的良性发展。

  

  以色列China309公司创始人亚龙·瑞希接受采访(摄影 罗赟鹏)

  促进中以双方科技交流

  “以色列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先进的科学技术,现今,中以两国关系持续升华,‘一带一路’赋予中以两个国家特别的机会,就是双方能够进一步了解深化合作。当然合作是多方面的,但科技交流是重中之重,也是中以两国合作交流的一大特色。”受邀参加第二届全球硬科技大会的以色列China309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以色列孵化加速高级导师亚龙·瑞希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时说。

  亚龙·瑞希曾在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中文,能说流利的中文,被誉为以色列的“中国专家”,具有很深的中国情结,他更是将西安视为自己在中国的故乡。对于此次参加全球硬科技大会,他表示自己非常激动,觉得西安更加开放,更加国际化。因为他发觉这几年西安变化非常大,有很多的公司、企业被创立,科技发展也十分迅速,而且他也感受到了西安市政府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欢迎外国企业来西安谋求发展。

  此次,参加全球硬科技大会,亚龙·瑞希还带了一封特别的信,这封信是他家乡荷兹利亚市市长写给西安市市长的,主要内容是荷兹利亚市希望能与西安在高科技方面展开合作交流,深化两地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从科技合作交流开始,在延伸到其他方面的交流合作,从而慢慢的让两个城市变的更亲昵。”亚龙·瑞希说。

  可在人工智能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亚龙·瑞希创建的 China309公司旨在促进中以文化、旅游、科技等诸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他的努力下,赫兹利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中以合资企业)已经注册成立,将极大地推动西安市与荷兹利亚市乃至与以色列之间的科技创新和合作。

  “我们在西安建立一个科技创新加速器,这个科技创新加速器比较特别。因为我看到很多中国人组团去以色列访问和考察,但是真正能与以色列企业展开合作的没有多少。这个科技创新加速器就是来解决这种问题,帮助以色列的企业更好的认识中国国情,了解中国企业的需求,从而做出具有针对性的合作方案,提高两国企业间合作的成功率。”亚龙·瑞希说。

  除了提升与中国企业对话合作的成功率外,亚龙·瑞希表示他们公司还将在人工智能和无人机等硬科技方面为中国企业找寻到适合他们合作的以色列企业。“人工智能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东西,世界科技发展中对于人工智能的研究可谓是刚刚起航,但是相对与中国在人工智能上的研究来说,以色列在人工智能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在国际上享有盛名。以色列在人工智能方面就有2000多个企业,他们有足够好的技术。并且以色列在这方面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发展经验和科研成果,如若以色列与中国展开深度合作,将会给中国人工智能发展带来很大帮助。”亚龙·瑞希说。

  此外,亚龙·瑞希还表示,以色列还有3000多家初创公司,但是800多万人的以色列国内市场不足以支撑起这么多的企业发展,所以以色列也在积极寻求与国际市场的合作,而中国国内环境安定,工业基础雄厚,国内市场广阔,以色列企业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好的发展机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