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东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8-11-15 17:07: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1月12日下午,安康名优特色产品展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成功举行。陕西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何锐,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等出席活动。本次推介会由安康市副市长杨淼主持。

  何锐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伴随着陕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安康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开放发展水平,坚持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经济持续发展、人民逐渐富裕、生态更加美丽的新路子。热忱期盼与会企业朋友来陕西、来安康创业发展,实现双赢。

  赵俊民从“绿色发展在安康、追赶超越看安康、开放发展兴安康、投资兴业来安康”四个方面全方位推介了安康。他说:“东莞是‘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名扬全球的‘世界工厂’,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纺织服装、家具玩具、精细化工等诸多领域处于行业领军地位,与安康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通过不断深化东莞、安康两地开放交流、优势互补与经济协作,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拓宽战略视野,共同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真诚期待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关注安康、投资安康,让安康成为大家谋事创业、放飞梦想的热土。”

  会上,安康市人社局作了安康新社区工厂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推介,安康各县区、开发区和部分企业代表也作了发言。会议现场签订项目合同9个,总金额17.56亿元。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广东陕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岭南股份集团、东莞东诚集团等300余家珠三角区域工业制造、商贸流通、文创产业、网络科技以及台商、商协会等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供稿 安康市委宣传部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