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20周年暨校企合作与发展论坛” 在西安举行

2018-11-24 18:1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1月24日,“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20周年暨校企合作与发展论坛”在西安举办。陕西省原省长程安东,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邓理,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李孝廉,中煤航测遥感局原局长、MBA校友会理事长张文若等出席论坛。论坛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

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李孝廉发表讲话

陕西省原省长程安东发表讲话

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致辞

  论坛上,李孝廉对与会嘉宾、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程安东和全国MBA教指委领导长期以来给予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程安东对西安理工大学迎来MBA教育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企合作与发展论坛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萍回顾了中国MBA教育的发展历程,高度认可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的人员培养工作,并给予MBA校友宝贵的人生建议。张文若对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校友们表示了真挚的祝福。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作了“坚持创新发展 塑造特色品牌 努力创建西部一流、国内先进的MBA教育”的主题发言,对MBA20年教育发展作了总结,围绕存在问题提出应对策略。随后,MBA、EMBA校友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MBA校友代表、陕西旭田光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琦用自身的心路历程阐述了“创业与梦想,坚持与成就”的思考、感受和感悟;EMBA校友代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英辉分享了自己在EMBA中心学习期间的收获,通过学习,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和友谊,更是自身进入持续学习和不断反思的状态。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环节,胡海青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产学研合作、双创与实践合作三个类别的校企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基础,拓展了空间。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屹在论坛上宣读了MBA/EMBA优秀校友表彰决定,共有199名校友分别获得了“杰出成就奖”、“最具影响奖”“最具发展奖”“创新创业奖”和“扶贫优秀奖”。

  本次论坛以“合作与发展”为主题,除主论坛外,还设置了“商学院院长论坛”“企业导师聘任暨校友捐赠仪式”“MBA/EMBA创新创业论坛”“MBA/EMBA校友教师座谈”四个平行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MBA、EMBA校友,陕西省内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MBA兄弟院校代表,学校各职能处室领导等300余人参加论坛。

  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20周年暨校企合作与发展论坛以其鲜明的特色,独特的魅力,为加强校友沟通与互动,强化校企合作与协同发展,突出MBA教育创新与品牌建设增添新动力。(供稿 文/图 西安理工大学 编辑 杨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