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西安打造国际性教育中心城市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27 17:40: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使国际及本地教育专家,外资企业从业人员、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进一步了解、体验国际教育,近日,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开展了学校开放日系列活动,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共享国际教育资讯的机会。

  据悉,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开放日共设置有校长见面会、外教课程体验、学生互动,以及校园参观四大环节,从学校发展定位、国际课程教学方法、现代化教学辅助设施、学校校园环境等方面,展示出了学校的办学决心与开放姿态。

  首先,来宾们在蓝龙剧院聆听了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校长刘莉对国内外教育现状的分析汇报,了解了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的发展规划。与此同时,访校学生们分为三组,与学校教师一同进行了美术、体育、艺术互动活动。

  

  访校学生与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的教师进行互动 (供图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访校学生参与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的体验活动 (供图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随后,来宾与学生们一同进班参与体验了英语课程、音乐课程及创客空间课程。英语课上,法国籍副校长Alex Rambaud,以“生物的变化”为主题,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大家掌握了部分大自然生物的英文名称,以及生物的变化周期,他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多思考、多观察世界运作及自然规律的原理,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这些原理对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影响。

  音乐课上,韩国籍表演艺术教师Hye Jin Yeom带领大家深入理解了节拍与节奏的概念以及它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具体表现,同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节拍与节奏在音乐创造中的作用。

  

  参加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开放日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供图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创客空间课堂上,中国籍创客空间教师Maggie Qiu,新西兰的中学设计老师Sanjay Kelly,澳大利亚的小学四年级班主任Diane Murphy共同以“概念性学习和探究式学习为主题,鼓励学生运用教室内的所有工具及材料,发挥想象力,创造未来交通工具, 表达自己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看法。

  

  参加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开放日活动的学生在阅读外文书籍 (供图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最后,梁家滩国际学校学生中心工作人员向来宾们展示了校园设计理念,现代化的整体布局、场馆及设备在教学中先进性、高效性及互动性的优势,来宾们对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对学生学习的辅助作用表示非常赞同。

  

  参加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开放日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供图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始终致力于提供非营利教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社区为驱动的方式,通过创新引领国际教育,提升西安高新区国际社区教育服务配套水平,为助力西安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性教育中心城市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 编辑 王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