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刚:以咖啡为媒 助力西安打造创业之城

2018-12-06 17:28: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王丹):“咖啡是一杯饮品,更是一种文化。作为新时代创新、创业的代名词,它向人们传递的其实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刚说道。

  近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指导、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主办的“啡”尝西安——2018西安首届咖啡文化节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举行。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重要嘉宾,萧刚在现场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时向大家讲述了石油与咖啡的“浪漫故事”。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刚致辞 (摄影 陈岚)

  人们一般很难将石油与咖啡建立联系。谈及本次咖啡文化节为何由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主办,萧刚表示,这其实是给西安市民朋友们带来的一个小惊喜。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曾于2017年9月率西安市代表团对荷兰进行访问,并到壳牌总部进行了商务考察和座谈,参观体验了壳牌集团高速公路加油站的便利店业态新模式,对经营咖啡、面包、蛋糕的“deli by Shell”品牌赞不绝口。

  王永康在壳牌总部考察时提出,希望壳牌集团继续扩大投资,在西安布局新项目、新业态、新业务,在新能源、节能减排、环境治理、城市建设、创新融合中深化合作,共同分享、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壳牌集团积极落实王永康要求,在加油站内着手开建“deli by Shell”品牌店,实现从传统经营模式向新业态、新产品升级,努力实现企业与城市价值同步增长。2017年11月,第一家“deli by Shell”在高新区延长壳牌丈八北路加油站开业。加油的过程是枯燥的,但是“deli by Shell”通过咖啡的引入,为高新区人们或途径此地的人们的“加油”之旅增添了不少趣味,更加符合“一路畅享”的宣传语。

  

  2018西安首届咖啡文化节“deli by Shell”展区 (摄影 陈岚)

  萧刚表示,本次西安咖啡文化节选择在嘉会坊举办是因为目前西安正在打造具有咖啡文化气息的创业之城,与本次活动有着很强的契合度。“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这是一个以咖啡文化为载体的交流平台,创业者在这里可以寻找到更多的机会,无数有创意、有理想的人会被吸引到这里。咖啡不能仅仅被定位为‘饮品’,它是灵感的来源与迸发点,也是生活仪式化的象征。好比我来说,我每天至少要喝两杯咖啡,早晨一杯,下午一杯,这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侣’。通过品尝咖啡,人们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从而引出更多的创意与灵感,咖啡的美妙就在这里。”萧刚说道。

  据悉,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西安高新区注册成立,2018年是企业在西安高新区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企业在高新区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本次咖啡文化节是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联合高新区献给消费者、市场和自己的一个礼物。箫刚表示,到2018年年底,在西安还会有十个“deli by Shell”和消费者见面。业务是无限的,他相信,在西安高新区的政策扶持之下,企业未来的发展会有更多的突破。同时他也希望,他能贡献一己之力,为西安高新区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