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陵区委宣传部召开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

2018-12-19 17:23: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2月18日,西安市高陵区委宣传部召开“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四个专项检查组关于2018年“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示范村的检查汇报,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安排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博,高陵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斌主持。

  会上,四个专项检查组副组长从民风建设和人居环境建设方面分别汇报了“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的检查结果。各街道、各成员单位领导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反馈了农家书屋设置、广播室管理、乡贤队伍等民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张博就存在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整合资金、凝聚合力、打造精品的共识。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博要求:一是要加强力量,做好保障。要加大工作力度和重视程度,要安排专人负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各街道要同区文明办和各职能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随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好资金保障,确保各项建设顺利推进。二是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实实在在地帮助百姓做一些实事,办一件是一件,不搞形式主义,不摆花架子。三是要重点打造,做出亮点。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和区文明办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同时,要重视标杆的作用,打造一批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示范村,引领全区的“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四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要注重各类资金和资源的整合力度,结合美丽乡村、宜居村庄等项目建设,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整体形象。(供稿 高陵区委宣传部 编辑 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