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安区组织各界代表看氵皂河

2018-12-19 16:16: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西安市长安区组织各界代表看氵皂河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段晓蕊):“河道被清理得真干净,水也变清了。”12月18日,西安市长安区氵皂河沿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居民代表在参观西安市九污上游1.2公里河道清淤工地时赞叹道。

清理后的河道

清理后的河水

  为切实做好氵皂河黑臭水体治理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覆盖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18日,西安市长安区邀请四十余名氵皂河沿岸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居民代表,参观长安区氵皂河公园、西安市九污上游1.2公里河道清淤工地、城区截污工程工地,近距离感受氵皂河长安段整治工程进度及成果效果。

  通过参观,各位代表对城区截污工程建设引起的交通不便表示了理解,并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全力参与到氵皂河治理各项工作中来。

氵皂 河公园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氵皂河长安段共8.9公里,其中上游段3.1公里、城区段4.4公里、下游段1.4公里。长安区结合实际,从河道清淤、截污纳管和景观提升三方面着手系统整治,针对不同区域分段实施,明确各段整治重点。在上游段实施了清淤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在城区段加快推进截污纳管工程,在下游段实施截污工程、河道清淤和氵皂河公园建设。其中,下游段截污应急工程于9月10日完工并投入使用,下游段河道清淤工程于12月1日全面完工,上游段清淤绿化工程于12月10日完工、下游段氵皂河公园于12月11日建成开放。各项整治工程的建成运行,切实改善区域居住环境,为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打下了良好基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