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交警支队召开老旧车辆淘汰攻坚冲刺及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部署工作会

2018-12-20 17:5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2月19日下午,宝鸡市交警支队组织全市各县区交警大队长、机关相关部门科长,召开老旧车辆淘汰攻坚冲刺及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部署工作会。

  宝鸡市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各县区老旧车辆淘汰攻坚冲刺及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部署工作会。

  会上,宝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支队长刘国辉传达了宝鸡市副市长贺东关于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治理工作及近期事故预防工作的批示精神,并表示各级要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力推进老旧柴油车淘汰工作,绝不能拖全省的后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通报,报告任务进展情况;各县区及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务必要亲自过问,亲自安排督导。

  此次会议要求宝鸡市交警支队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事关宝鸡全市安全生产大局,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要紧紧围绕人、车、路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宝鸡市交警支队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单位也要针对冬季和“双节”前后宝鸡市道路交通特点,认真分析研判,采取强有力措施,严防死守,主动作为,确保宝鸡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宝鸡市交警支队刘国辉支队长(右一)就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宝鸡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梁周虎传达了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陕西省高排放老旧车辆淘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宝鸡市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宝鸡车管所所长付武奎通报了各大队老旧车辆淘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支队长刘国辉就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大队立即行动起来,采取超常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消除源头隐患,加强路面管控,规范路面执法,加大宣传力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文/图 张社生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