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天下:移动互联网时代 以科技发展“护航”中国企业“出海”

2018-12-21 10:35: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2018年6月,“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公布,易点天下(Yeahmobi)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天下”)上榜。作为西安本土唯一获奖的企业,易点天下斩获的这份大奖让西安科技型企业引得各方关注。2018年12月19日,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新城二期的易点天下总部,公司副总经理兰向辉向国际在线陕西频道讲述获奖后的感受以及对于行业发展的诸多思考。

  依托移动互联发展 从数据中找到精准用户

  成立于2011年的易点天下,主营业务是帮助企业进行国际化业务的开展。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通过移动营销、本地化、垂直领域解决方案等,助力中国企业国际化,打造面向全球的To B生态圈。他们依托掌握的几十亿用户的数据和触达用户需求的能力,通过数据以及数据背后的算法,精准地将移动互联网公司的产品推送给适合的用户,同时帮用户找到喜爱的产品。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向辉讲述企业情况(摄影 王丹)

  “我们从数十亿的数据里分析不同国家的终端客户他们到底喜欢看什么、买什么,喜欢以什么样的方式被营销。得出结论后,我们为客户的产品、服务方式制定匹配度最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客户每花一分钱都能够看到具体的流向,最大程度实现精准营销。”兰向辉在阐释易点天下智能化平台时表示。

  在易点天下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基础形成的智能平台上,不少企业获得了巨大成功,以郑州宇通汽车为例,借助易点天下的海外整合营销服务平台,其多语种网站访问量由原来每天4000多次提升至7000多次,出口额每年增长36%。

  立足西安城市发展 用自身成长带动行业发展

  伴随移动互联时代快速发展,易点天下自身也不断茁壮成长,团队从最初的三人发展到如今近五百人,办工场地从最初的百平米到如今在高新区的独立办公楼,分支机构从西安扩张到全球八个城市,客户超过2000家。作为目前西北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易点天下市值超过10亿美元,涉及行业包含消费类App、手机游戏、跨境电商、旅游等行业,覆盖约200个国家或地区,国内客户包括华为、阿里巴巴、百度、UC、环球易购等知名企业。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数据墙(摄影 王丹)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奖牌(摄影 陈岚)

  谈到为何立足西安发展,兰向辉表示,一方面,西安拥有丰富的科教资源,培养出很多优秀的语言、技术型人员。本土企业不断茁壮成长的同时,能够为这些人员提供很好的成长平台,也能够为优势研发成功转化提供成本最小的转化平台。另一方面,近年来西安注重优化营商环境,以高新区为例,在各方面都对易点天下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并将易点天下作为高新区文化企业发展的标杆,大力向外推广。“能够取得‘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奖项,对我们自身是一种激励,但更重要的是让更多人知道西安本土也能够孵化出有实力的企业。我们今后也会带动行业发展,努力为西安争取更多有分量的荣誉,扩大西安本土企业的影响力。”兰向辉表示。

  “我们始终坚信Flatten the world with technology(科技让世界变得更平),为了帮助企业接受新产品、新思想,我们在高新区建立了谷歌体验中心,定期请谷歌、Facebook的人来做分享,就是想一点一点地去影响和改变传统企业。明年还会通过新成立的全球交付中心,帮助中国的公司更低成本、更便捷地适应当地市场,让中国公司的品牌国际化、产品国际化变得更容易。总的来说,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所有的中国企业在国际化发展的时代都能够获得更好地发展。”兰向辉表示。

  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是行业发展中的引领力量,在助力企业国际化过程中,易点天下不仅将中国的优秀产品输出至全球,而且将中国的先进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资本输出到全世界,让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移动互联网创新带来的价值和成果。真正实现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快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加快新技术的应用和新业务的拓展,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自身竞争实力,助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