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斯国际艺术中心曲江校区校长柯迪:让孩子离开棍棒教育 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2018-12-24 14:15: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乐斯国际艺术中心曲江校区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018年8月,乐斯国际艺术中心曲江校区在西安曲江创客大街开门营业,共设置有幼儿电鼓、青少爵士鼓、原声鼓、钢琴、音乐启蒙、吉他等课程,目前已有近百名学生。

  作为乐斯国际艺术中心曲江校区校长,柯迪希望智能音乐能得到最大的普及,让孩子都能享受音乐、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柯迪,西安人,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乐斯国际艺术中心曲江校区校长、中国音乐学院考级教官、英皇考级执教资格老师,有着十余年的音乐教学生涯。

  跟很多在中国学音乐的孩子一样,柯迪从小就接受着棍棒式的教育,学钢琴不是因为喜欢而只是因为母亲逼迫。回忆起小时候,柯迪说:“记得很清楚,小时候我妈就天天逼着我练琴,一首曲子几十遍甚至上百遍地反复弹,弹不好就要被教训,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太苦了。”

  说完,她又笑了笑,“不过那时候中国小孩学音乐都是这样,不管老师还是家长都认为只有通过这种非常严苛的方式,孩子才能有所进步。所以我就想如果学音乐的孩子不用这么苦那该多好啊!”正是怀着这样的美好愿望,柯迪遇到了乐斯教育。

  “乐斯教育不单单局限于传统的讲课式教学,还包含了动态多变的教学情境、活泼有趣的卡通动画、科学有效的练习模式等全新教学方式,学音乐再也不是天天不断地反复练习,孩子提及到‘培训’‘上课’这些,也不再像完成任务一样有负重感,而是在玩乐中学到知识。这些就是我小时候梦寐以求的学习方式!”柯迪兴奋地说道。

  “让孩子离开棍棒教育,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是柯迪创办乐斯国际艺术中心曲江学校的初心,而乐斯教育秉承的“释放天性,还原生活”的教学理念与之不谋而合。

  当问到为何选址在曲江创客大街时,柯迪这样讲道:“乐斯有着少儿音乐培训特有的教学模式和全新的教学理念,让孩子学音乐不再被动、枯燥,而是将音乐与艺术更好地融入生活。而曲江新区本身具有高辨识度的文化底蕴,和文化艺术的气质不谋而合。所以,我认可乐斯,认可曲江新区,相信这也一定是未来音乐教学的大势所趋。”

  柯迪期待,未来,这样的音乐教育产品和课程,不止是在国内的一线、二线城市落地,而且能够更多地走向三线、四线,甚至偏远的地区,让那里的孩子和家庭都能享受到这样先进的、科技的音乐教育产品。(供稿 文/图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