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精彩绽放

2018-12-30 18:36: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开业仪式现场(摄影 宋佳)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宋佳):12月30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盛大绽放,这既是泾河新城招商引资落地生效的重大成果,也是泾河新城“亲商助企”、扶持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

  全新的公园购物体验

  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是2018年西咸新区重点项目,是一座集文化、商业、生态居住、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它的建成开放将极大地提升区域商业价值,对于促进泾河新城商贸文旅产业壮大、发展特色商圈、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开业(供图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项目将公园休闲与高端品质生活结合,营造公园品质的城市近郊时尚度假胜地。10万平方米体量,拥有水景广场、公园绿化,整体绿化面积高达30%,营造清新环境,7个超现代建筑风格场馆通过连廊点缀贯通,达到一步一景,连廊交错的视觉效果。弱化常规购物场所的商业气息,打造都市人群回归自然的生活场景。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开业(供图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本次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开业的品牌数量有200多个,整体开业率将近90%,包括近50个国际名品,在国际名品中有30%以上的品牌是首次在西安市场亮相,60%以上的国际名品品牌是西安其他奥特莱斯项目中所没有的。

  15分钟便捷城北生活圈

  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与泾河大道交汇处,距离西安市中心17公里,距离咸阳国际机场18公里,坐拥关中经济带便捷的立体交通枢纽和资源优势。从北城自驾前来,一路向北经过正阳大道、跨过泾河大桥,大约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目的地,商场开业后设有多条线路免费大巴往返主城区接送。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开业(供图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据介绍,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拥有七大主题场馆,分别为国际名品A馆、国际名品B馆、淑媛馆、风尚馆、潮品荟、乐活馆、家庭馆还有两大广场,万国广场(小)、静安广场(大)。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规划品牌(店铺)180余个,规划品牌近200个,规划定位方向为文旅型国际奥特莱斯,目标为打造具备城市近郊短期短途旅行度假功能的多元化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满足西安北部及周边人群的一站式的消费需求。

  大西安北城家庭休闲新去处

  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注重营造家庭购物场景,业态种类多样,商场环境宜人。对于全家同行的老人来说,这里随处可见花草树木、喷泉园林景观,为其创造公园般舒适体验,隔绝城市喧嚣。

  此外,这里还拥有5000平方米超大面积的袁家村,多达70多个的美食档口包含众多经典小吃和陕西传统民俗文化体验区,零距离感受食品安全和舌尖美味,观光工厂、茯茶、戏楼、庙会、集市,能够更好演绎传统的关中文化,让全家共度美好时光。对于计划近郊过周末的人群来说,配套的左右客酒店,满足轻度假需求。

  大西安北部文旅商贸新动线

  据了解,万国荟公园目前开发的只是第一期,在一期规划中还有10万平方米的国际酒店和酒店公寓,开业后将开始建设;二期商业还有15万平方米,规划有超大型会员制仓储超市以及高标准的温泉度假中心;紧邻项目的1000亩农业用地,将开发成为观光农业、生态农业的体验地。

  随着正阳大道跨泾河大桥西半幅通车,西安主城区连接泾河新城核心区的交通也变得愈发的便捷,区域也愈发成熟,借助交通优势、生态优势、文旅资源,泾河新城将会让市民和游客体验到自然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现代化新城

  2018年,泾河新城紧密围绕追赶超越主题,埋头苦干、加快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全年新签约项目21个,合同总额489亿元,与阿里巴巴、益海嘉里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纷纷达成合作意向,法士特项目开工建设,正阳大道实现通车,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正式开学,高新一中泾河学校顺利签约,社会民生事业欣欣向荣,全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5亿元,泾河新城对外知名度、美誉度、文旅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19年,泾河新城将按照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持续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影响力,加大招商力度,精准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区域经济实力,着力打造一个生态优良、环境优美、业态丰富、品质高端、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新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