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系列推介活动江西南昌圆满落幕

2019-01-02 14:25:00|来源:三秦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12月30日,正值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召开之际,由陕西旅游集团主办的“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江西(南昌)推介活动在本次消费节主会场江西省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推介,为陕西旅游增色不少,同时也为陕旅集团2018年度系列推介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江西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少雄,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蒋宏,河北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超,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朱香山,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工会副主席姜艳,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赵丹辉,浙江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姚志明,贵州饭店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郭贵黔,辽宁省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金建平,安康市旅发委主任曹辉以及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江西省旅游界代表、新闻媒体、现场南昌市民共计400余人共襄此次盛会。

  本次旅游消费节是由陕西旅游集团携手江西省旅游集团共同发起主办,两省互为旅游客源地与目的地,共建全新的旅游产品线上线下交易平台。

  12月24日至28日首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期间,江西省旅游集团鼎力支持,助力陕西旅游集团一元门票惠民活动;12月30日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开幕,陕旅集团派出由集团领导带队的阵容强大的陕西旅游推介团来到消费节现场,为广大江西群众献上精彩节目和给力优惠。

  12月28日,陕西旅游消费节正式常态化启动现场

  作为“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系列活动的年度收官之作,本次推介活动延续了“演出+推介”这种新颖好看的推介会模式,使江西省旅游界人士和当地民众了解到陕西旅游各具特色的景区、演艺等文旅产品,全方位、立体化地为江西旅行商和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陕西旅游盛宴。

  活动借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之契机,旨在进一步提升陕旅集团及陕西旅游在江西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倡导广大江西游客走进陕西、了解陕旅,同时也为集团旗下企业争取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推动陕西旅游资源更好地走出去,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陕西优秀的旅游资源,多来陕西游玩。

  江西省文旅厅副厅长陈晓平在致辞中表示,江西和陕西同属我国的旅游资源大省和红色旅游胜地,江西将继续加强与陕西的沟通交流,鼓励江西人民领略文化陕西的魅力,支持江西与陕西的旅行社、景区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两省旅游业的繁荣和发展。

  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蒋宏表示,今年以来,江西省旅游集团与陕西旅游集团持续深化合作,整合联盟内部资源,共同推出了“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和“首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共同奏响旅游消费升级的最强音。接下来,我们还将联合更多省级旅游集团共同加入到消费节中来,进一步搭建跨省旅游同业供销和游客综合消费平台,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指出,在陕旅集团成立20周年之际,陕旅集团联合江西旅游集团共同推出首届旅游消费节,以“旅游惠民” 的形式回馈广大市民和游客。这既是陕旅20周年的献礼之作,也是旅游集团联盟内部共享、联动结出的一颗硕果。热忱欢迎江西人民“跟随陕旅,行知华夏”,陕旅集团将积极学习江西旅游发展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陕赣两省旅游发展。

  活动现场,陕旅集团携旗下的华清宫、黄河壶口、太华索道、少华山、白鹿原影视城、中国·周原等重点景区,以及《大唐女皇》、《12·12》、《延安保育院》等精品演艺,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和丰厚的门票福利,展示了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魅力。

  杨贵妃、武则天、杨虎城、延安保育院院长等历史人物现场“穿越”让观众印象深刻,一轮轮抽大奖环节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晚会最后全体演员为现场观众端上的地道的白鹿原油泼面,更是让与会嘉宾连连称赞。

  2018年,由陕旅集团推出的“2018跟随陕旅行知华夏”推介活动分别在山西太原、甘肃兰州、四川成都、广西桂林、上海、江西南昌等地举行,旨在向外推广陕旅集团,推动陕西旅游走出去,增加陕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江西南昌推介活动标志着2018年精彩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但2019年精彩活动仍将持续,将带领更多游客走进陕旅景区,感受华夏文明。陕旅集团将继续秉承“文化、欢乐、慈善”的理念,打造好陕西旅游消费节IP,不断推出文旅融合的精品之作,让“诗和远方”凝聚更多陕旅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