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家“店小二”公示牌挂牌 助力西咸新区当好政企连心暖心“服务员”

2019-01-03 14:36: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罗赟鹏):2019年1月2日,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西咸新区本级及下属各新城同步举行服务企业“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首批“店小二”挂牌企业273家,这标志着西咸新区“五星级店小二”服务体系迈上新台阶。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会场出席挂牌仪式。

  据介绍,该服务体系将为每一户企业配备一名专属“店小二”,设立悬挂“店小二”信息公示牌,方便企业专线联系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建立起“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工作机制。对于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西咸新区还将提供定制化“一揽子”办事、政策服务,全面实现投资服务快、精、准和企业服务“不打烊”,让企业快办事、办成事、办好事。同时,为确保“店小二”体系落到实处,西咸新区制定了考核奖惩办法,促使“店小二”服务体系落到实处。

  金牌服务企业“店小二”挂牌上岗 (摄影 罗赟鹏)

  值得关注的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西咸新区创新性研发了“电小二”微平台。通过该平台,西咸新区各类市场主体可以随时随地提出自身诉求,微平台接到诉求后会第一时间审核并自动向有关部门提交,直到获得满意答复。微平台也会对答复企业办理进行全过程监督考核,打造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店小二”服务体系。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服务企业“店小二”与对接企业负责人合影  (摄影 罗赟鹏)

  姚海军表示,2019年1月2日举办的企业“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旨在进一步压实“店小二”工作职责,深入落实“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店小二服务理念,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店小二”,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创业创新提供“五星级服务”,努力当好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西咸铁军”,推动西咸新区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大西安新中心能量持续释放。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挂牌仪式在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项目指挥部现场举行,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天信表示,西咸新区高度关注创新港项目进展,多次深入创新港项目一线,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发展的问题和难点,确保项目高速高质量推进。2019年1月2日举行的“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是对企业与地方政府金诚合作的再巩固、再加强、再拓展,企业感受到了冬日里真切的暖意。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服务企业“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现场(供图 西咸新区管委会)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服务企业“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现场(供图 西咸新区管委会)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服务企业“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现场(供图 西咸新区管委会)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服务企业“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现场 (供图 西咸新区管委会)

  据了解,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绿地国宝21城、沣东新城中国国际丝路中心、秦汉新城启迪佳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部、泾河新城静安国际万国荟公园,各新城也同步举行了服务企业“店小二”公示牌挂牌仪式,企业负责人纷纷点赞西咸新区各新城的五星级“店小二”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