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故事我来说·2019渭南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颁奖盛典在渭南举行

2019-01-17 18:33: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月15日晚,由陕西省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渭南故事我来说·2019渭南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颁奖盛典在渭南大剧院举行,赵琳、梁升云、高婷等十位选手获得“十佳旅游宣讲大使”称号。

  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精彩纷呈 渭南旅游唱主角

  在舒缓悠扬的音乐声里,在充满文化韵味的吟诵词中,视频互动秀《奋进渭南》徐徐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以“山”“水”“城”“人”为序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以《山·风骨担当》为主题,选取宣讲大使诵读的作品《奇险天下第一山》为开篇,完美演绎了华山的奇险峻秀雄浑厚重,展现了华山风骨,华山脚下的华阴老腔,又用一种特有的表演形式,演绎着人生的五味杂陈。

  第二篇章《水·襟怀柔情》一首优美的诗词《我的洽川》,配上优雅的舞蹈,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第三篇章《城·八省通衢》,当繁华与文明随着历史斗转星移时,那里的门楣、祠堂、砖瓦却记录着古今过往,寄托着血脉里的情怀。

  第四篇章《人·志存高远》,宣讲者以一篇《红色标语藏传奇》体现了渭南的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红色基因。

  伴随着优雅富有深意的舞蹈《绽放》文艺演出进入尾声,绽放,不仅仅是参赛选手们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后的自我成长,更是渭南旅游文化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宣言。活动最后为“百强选手”“十佳宣讲大使”“优秀导师”“优秀组织奖”以及“冠亚季”军进行了颁奖。

  据悉,赵琳、梁升云、高婷、蔺星、李苗、杨清郁、高倩钰、杨京华、赵沛立、姚冰十位选手获得“十佳旅游宣讲大使”荣誉称号。经过网络投票薛子淇获得“网络人气王”“网络故事王”双料冠军,而“网络创意王”奖项则颁发给了武玲。

 社会参与度广 选手优中选优

  本次大赛自2018年8月份开始筹备,10月份开赛,历经100余天,共计500余位选手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7大评审坐镇台前,多路媒体全程报道;台上高手过招,妙语如珠,台下过目不忘,细节点评;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佳旅游宣讲大使”。

  这次选拔赛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参与选手的广泛性,对年龄、性别、职业不做具体要求,使得赛事从旅游行业内部,晋级为整个城市层面,参赛选手最小的年龄仅有10岁,最大的73岁,选手职业涉及学生、农民、导游、讲解员、公务员等不同领域,做到了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为渭南旅游文化发声,也让每一个人都能以渭南为傲。

  冠军靠实力 网络凭人气

  赛事官宣之初即得到了包括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的自发式跟进报道。连续一个月,在渭南高校、中小学、景区户外以及朋友圈,有关赛事的招募信息被公众获悉和传播。截至2019年1月15日,大赛网络数据跟踪显示,关于赛事报道整体阅读量超过205.3万,赛事及选手短视频播放量 135.8万,覆盖了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媒体平台。

  本次选拔大赛,除了设置冠亚季三个奖项外,还设置有“网络人气王”“网络创意王”“网络故事王”等多个奖项,有效地融入了新兴网络媒体平台。

  随着历时三个月的渭南市旅游文化宣传大使选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脱颖而出的渭南旅游文化宣讲大使在未来将代表渭南旅游新形象,担当起渭南旅游宣传、推广的重任,推广渭南全域旅游,讲好渭南故事。(供稿 文/图 渭南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李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