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航空产业特色孵化服务 西安航空基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9-01-21 17:46: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全球顶尖孵化器Founders Space落户西安航空基地。“Founders Space航空基地工作站”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激发西安航空产业创新创业活力,形成特色鲜明的航空“硬科技”创业生态圈。1月18日,西安航空基地硬科技新品“3600大型立式多对旋轮强力数控旋压机”成功通过专家组的新技术鉴定。

  2019年,西安航空基地双创工作已然迎来新征程。在前期发展基础上,2019年西安航空基地的航空产业大数据中心将以产业为导向,面向制造、材料、航空服务、飞机关键部件数据模型、通航产业运营、应急救援、航空测绘、航空物流等应用领域,通过对航空全产业链创新分布进行研究,将产品的研发、功能设计、零部件的生产和设计等进行产业链细分,为中小企业的创新创业提供专业导航、市场风险规避,通过信息化手段改变传统产业转型慢、沟通不畅、配合不紧密的缺点,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信息基础,夯实产业升级基础环境。

  同时,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深化航空产业特色孵化服务,完善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打造具有航空特色的孵化体系。此外,西安航空基地将不断拓展相关产业,借助信息技术、互联网、AI等技术,努力促进产业升级和产业外延拓展,形成以航空特色孵化为主、多产业并举,集科研、制造、商贸、服务、文旅等多类型综合化的创新孵化格局。(供稿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编辑 王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