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转盘改十字后车辆怎么走

2019-01-30 14:04:45|来源:人民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曲江大道转盘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是由曲江大道、曲江池北路、南三环东西方向辅道、西康高速出入口构成的一个五路交叉口,转盘环岛直径为150米,随着西延路高架桥的建成通车,进一步加剧了曲江转盘的交通拥堵。

  为了解决曲江转盘的交通拥堵问题,按照近期和远期结合的总体思路,近期建设以提升节点通行效率、“环岛”变“十字”为主。远期综合考虑立体交通等方式,多措并举缓堵保畅。

  变身后的十字这个月底就要和大家见面啦,接下来,告诉大家曲江转盘改十字后车辆怎么走。

  盘道改十字

  对五路交叉口的形式进行调整,将原五路交叉优化调整为四路交叉,弱化南三环西侧地面辅道功能,提高交叉口的通行能力,改善交叉口的安全性。

  改造后交通组织

  交叉口采用交通渠化组织交通,拓宽进口道,增加进口道车道数,保证车辆能在最短时间内通过交叉口。

  南进口:共 13车道,其 中3个左转专用车道(往曲江池北路) ,6个直行车道(往曲江大道),4个右转车道 (往南三环(东));在高速出口处设置一处右转调头车道,分流向东行驶车辆。

  北进口:共 11车道,其中3个左转专用车道(往南三环(东)),5个直行车道(往绕城高速),3 个右转车道(往曲江池北路);

  西进口1(曲江池北路):共9车道 ,其中4个左转专用车道(往曲江大道) ,3个直行车道(往南三环(东)),2个右转车道(往绕城高速);

  西进口2(南三环):共6车道 ,其中2个左转专用车道(往曲江大道) , 4个右转车道(往绕城高速);

  东进口:共12车道 ,其中 4个左转专用车道(往绕城高速),5个直行车道(往曲江池北路),3 个右转车道(往曲江大道) ;

  注意

  在地面由东、南、北三个方向向西进入南三环车辆需驶入曲江池北路至新开门转盘处向南进入南三环。

  改造后四个方向均设置专用右转车道,右转车辆进入十字交叉口之前请靠右行驶提前右转,无需进入交叉口处。

  转盘改造会引起通行车辆交通习惯改变,短期内会影响通行能力,建议过境车辆尽可能提前绕行分流。(当地供稿 曲江新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