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协委员肖琳: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发展和“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的建设不谋而合

2019-02-15 16:05: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宋佳):2月14日,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在当天下午开始的分组讨论中,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刘顺智在医卫组中多次提到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对此,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对参与讨论的西安市政协委员、西安市红会医院膝关节病区副主任肖琳进行了采访。

  

  西安市政协委员、西安市红会医院膝关节病区副主任肖琳接受采访(摄影 李欧)

  西安市红会医院一直处于不断迈向国际化的进程中。据了解,2017年,西安市红会医院制定了国际化建设方案,开设了有中、英、日、韩四种语言标识24小时预约网站,并组织擅长英、日、韩、俄、阿拉伯等语言专长的人员,建立微信群,方便各国人士前来就诊。2018年,西安市红会医院又引进印度医生山地普,这是西安市红会医院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对于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国际化发展,肖琳表示:“我们在骨科专业领域比较领先,但医疗国际化不只是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的国际化,关键是整体意识的提高。我们红会医院的领导意识比较超前,包括医疗专业上的国际意识、医院发展上的国际意识等,这促进了红会医院的发展,也使红会医院的发展和‘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的建设不谋而合。”

  肖琳认为,“一带一路” 国际医疗中心的建设可以打开西安的医疗市场,引进全国甚至世界上的优秀从医人员,将他们汇聚到西安,让西安市民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同时促进公立医院的发展,让公立医院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