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远调研“三个经济”发展和“三中心”建设

2019-02-25 11:08:18|来源:西安新闻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2月24日,西安市长李明远赴浐灞生态区和国际港务区,调研“三个经济”发展和“三中心”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高点定位、系统谋划、务实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大西安高质量发展。

  在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项目东区和西区,李明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实地检查项目进展、听取工作汇报。他指出,“三中心”项目是省市“十三五”重大工程,要高点定位,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规划设计,按照打造“百年工程”“精品工程”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用。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做好周边配套产业引进、培育工作,努力打造新的发展亮点,不断提高西安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

  随后,李明远来到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和灞河全运湖段,检查项目进展,了解周边项目布局及全运湖筹建等工作。李明远指出,西安奥体中心承担着第十四届全运会主会场的任务,要密切沟通配合、强化组织实施、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早日建成。要依托奥体中心,推进体育与教育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全市运动员竞技能力与文化水平,扎实推动西安体育事业发展。要加快周边医院、学校等配套项目建设,做好灞河全运湖段改造提升、功能完善等工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示范,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

  在中欧班列营运中心、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李明远对我市“三个经济”发展进行调研。他指出,西安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突出,要促进“长安号”高频次运营,加快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加工贸易转移承接等平台建设,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做好服务,助力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大西安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西安市领导高杲、王国根参加活动。(记者王迎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