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召开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市民提供举报线索最高奖励5万元

2019-02-25 16:27:01|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为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月23日,西安航空基地在蓝天广场隆重举行扫黑除恶誓师大会,向广大群众彰显重拳扫除黑恶势力的信心与决心,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专项斗争。

  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参加大会并讲话,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宣读了《航空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航空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社区、企业、工程项目、学校等各领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上,航空基地扫黑办负责同志宣读了《航空基地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为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充分调动市民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西安航空基地扫黑办对原先制定奖励办法进行了修订,原奖励金额翻倍,根据举报证据与违法犯罪事实查证结果,分为五个奖励等级,最高奖励金额5万元。

  王琳同志、姚涌同志与航空基地扫黑除恶工作分管领导签订了《航空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承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发动、依法打击、破“网”打“伞”、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线索摸排核查责任制,对摸排掌握、上级通报的问题线索,逐条进行深入核查,做到件件有结果。

  王琳同志在大会上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航空基地上下务必保持高度重视,在宣传上持续发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全域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在治理上主动出击、一查到底、精准打击,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在新一年,航空基地将继续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慧眼监督,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雷霆风暴。加强与阎良区的工作联动,从严从速、从快从重打击惩治黑恶势力,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让辖区百姓生活的舒心、安心、放心。

  本次大会的举办,标志着航空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入新一轮纵深阶段,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全社会群策群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形式向市民介绍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吸引不少群众前来观看。“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我要向周围的人多介绍扫黑除恶的意义,鼓励大家都积极检举揭发各类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家住航空基地的市民王女士说。此外,现场还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单页、小册子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2019年是全市追赶超越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强化年,更是航空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关键之年。西安航空基地将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声威、常震慑、见实效,守卫一方百姓平安,带给人民群众满满的幸福感、安全感。(当地供稿 张芷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