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挂牌

2019-03-01 17:23: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月28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挂牌仪式。高陵区副区长陈波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高陵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廖利权主持仪式并作表态发言。

  

  西安市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仪式现场

  廖利权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组建部门,行政审批局是一个年轻的集体。年轻意味着充满激情、活力和梦想,更是一种应当保持的心态、状态和常态。今后,高陵区行政审批局将围绕“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的工作主线和奋斗目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为高陵区建设作出贡献。

  陈波强调,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挂牌成立,是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件大事,也标志着高陵区“放管服”改革正式进入“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代。他表示,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持续发力,提升行政效能,务实高效服务。一是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平稳推进机构组建,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全局、强统筹的“定盘星”作用,严格按照改革方案,抓紧建章立制,加快班子融合、职能融合、队伍融合,又好又快地做好职能划转、人员划转等工作,特别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机构组建期间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二是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以创新精神抓好审批服务,以机构组建和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用改革的精神、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作风,紧扣全区中心任务,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特别要在持续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着力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推行不见面审批、打造“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等方面精准发力、取得实效。三是高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打造行政审批高陵铁军,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总要求,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按照西安市委、高陵区委提出的“五个坚持、五个重用”要求和西安铁军“六条铁规”,强班子、带队伍、增才干,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为民务实、作风优良的铁军队伍,为“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工作主线和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供稿 文/图 高陵区委宣传部 编辑 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