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在上海发出邀请 86家跨国企业齐聚招商推介会

2019-03-01 17:24: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月28日,西咸新区在上海举办2019陕西省西咸新区长三角跨国企业座谈会,86家长三角区域跨国企业嘉宾共聚一堂,共话大西安发展“西咸机遇”。这是西咸新区招商局设立驻外招商处后开展的首场招商推介活动,标志着招商引资“走出去”工作迈上新台阶。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并致辞,副主任陈辉做招商推介。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致辞

  康军表示,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也是高新产业、高端要素汇集的聚宝盆,特别是上海浦东新区的发展为西咸新区树立了榜样与标杆。西咸新区作为继浦东新区之后设立的第七个国家级新区,被赋予了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向西开放重要枢纽、西部大开发新引擎、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范例”的国家使命。西咸新区坚定不移发展现代产业,系统推进创新驱动、改革推动、开放带动,突出抓好生态环境、宜居环境、营商环境建设,打造现代时尚之城、创新开放之城、宜商宜业之城、绿色宜居之城。如今的西咸新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发展活力大幅提升。西咸新区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同时也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起共享大西安发展无限商机,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未来。

  

  西咸新区副主任陈辉做招商推介

  推介会上,陈辉介绍了西咸新区历史、产业定位、发展优势、组团特色等情况并分享了洛克菲勒文化艺术中心与“三一西安产业园”落户西咸新区的故事。他表示,西咸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投资优势明显,拥有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首批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等20个“国字号”试点示范称号,西咸新区正结合自身定位与优势,重点打造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临空经济、科技研发、文化旅游、总部经济六大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三一西安产业园、宝能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赛峰飞机起落架维修基地、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已经落地,西咸新区持续释放产业动能,成为西安乃至陕西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此次推介会邀请到了来自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伊顿中国公司、艾默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苹果中国公司、霍尼韦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亿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86家长三角区域跨国企业的嘉宾出席。

  据悉,为紧密与先进地区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吸引科技、金融等资源聚集,西咸新区于2018年设立了驻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招商处,为开展“走出去”招商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支撑。本次活动后,西咸新区还将在京津冀、珠三角地区开展多场形式多样的推介活动,继续加大招商引资“走出去”工作力度,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西咸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了3个工作日办结营业执照、4个工作日办结经营许可、50个工作日办结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综合审批效能体系,打造了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供稿 文/图 西咸新区管委会 编辑 罗赟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