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大会

2019-03-04 18:12: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3日,西安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大会。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通报陕西省委和西安市委督导组对西安市扫黑除恶的整改情况以及西安高新区存在的问题,随后还安排部署了西安市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由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主持。

  西安高新区召开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推进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决策部署,传达落实西安市召开的“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督导检查反馈会”精神,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分析形势,对统筹抓好省市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与各镇(街)和主要责任部门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和目标责任书。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发表讲话(摄影 白雪)

  钟洪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工作举措实、斗争氛围好,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打击黑恶势力、提升社会正气、改善治安环境、优化基层治理等积极成效日益显现,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决心,增强斗争本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政治仗、人民仗、攻坚仗。同时他要求,西安高新区各部门要围绕省委和市委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切实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狠抓落实。 

  会议上,钟洪江强调,一是,西安高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督导整改为机遇,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高新区上下要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督导整改为机遇,以最高规格、最严要求、最硬措施完成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西安高新区各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以除恶务尽为目标,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胜利。全区要紧紧聚焦扫黑除恶“十项打击重点”,坚决落实“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有伞打伞、有腐反腐”的工作要求,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韧劲,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依法严惩、综合整治和源头治理上下功夫、见实效。

  “扫黑除恶既是一场关系人心向背、治乱兴衰的伟大斗争,也是检验作风、考验能力、回应期待的关键一招。”钟洪江表示,西安高新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扫黑除恶工作的标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新铁军队伍,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建设郎朗乾坤的首善高新。

  会后,钟洪江一行还参观了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警务装备展示区。(供稿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陈岚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