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富县:经典诵读营造浓厚“诗词鄜州”文化氛围

2019-03-15 22:31: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13日下午,“书香鄜州•阅读青春”读书分享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富县鄜州书院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富县县委、富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富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邢世成,富县副县长马存平,共青团富县县委书记李荣,富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黑来军出席活动。

  延安市富县“书香鄜州•阅读青春”读书分享会现场 供图 富县文化和旅游局

  活动现场,参与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朗读者们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朗读了自己推荐的诗词、文章,还将自己对作品的理解与大家分享。《将进酒》《宗月大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雷锋日记》等经典篇章被相继诵读。朗读者任哲朗读的《告亲书》、雷旭彤的《爸爸,我想对你说》真情流露,诉说了他们对青春的感悟。活动中还不时穿插了《渔舟唱晚》等作品的古筝独奏。

  为逐步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标准化、均等化,为市民搭建读书学习平台,使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化、常态化,2018年以来,延安市富县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成鄜州书院,在全县开展“传承中华文化,诵读经典诗词”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诗词鄜州”文化氛围。(文 张雅洁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