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赏花到咸阳 2019咸阳踏青赏花旅游季启动

2019-03-16 18:21: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启动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15日,由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咸阳踏青赏花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咸阳市民文化中心群艺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长郭群星发布了2019咸阳踏青赏花旅游季系列活动,包括咸阳可观赏性强的梨花、桃花、油菜花、槐花等8种花卉、20余处最佳观赏地点和春季将举办的一系列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梨花一枝春带雨——赏梨花

  赏梨花的最佳观赏地位于礼泉县石潭镇小河村和烟霞镇湾里村、淳化县仲山森林公园,观赏时间为3月中下旬。清明节前后,淳化县还将举办春季踏青赏花节、“品尝淳化饸饹 畅游天然氧吧”和寻根谒祖暨姓氏文化节活动。

  红杏枝头春意闹——赏杏花

  赏杏花的最佳观赏地位于礼泉县烟霞镇山底村和东坪村、长武县相公镇,观赏时间为3月中下旬。礼泉县还将举办“2019四季御果·美丽礼泉之旅”暨第十二届礼泉赏花季启动仪式和第二届“十里桃花,缘定礼泉”摄影大赛,在昭陵景区举办“昭陵讲唐”唐文化研讨会。

  油菜花开满地黄——赏油菜花

  赏油菜花的最佳观赏地位于三原县陵前镇、旬邑张洪镇高坪村、武功县武功镇和泾阳县龙泉公社,观赏时间为3月至5月。三原县还举办“百年巨匠——于右任书法全国巡展”“嵯峨山登山踏青”“李靖故居清明游园”等活动。武功县还将举办第四届古城油菜花节和苏武公祭活动。

  人面桃花相映红——赏桃花

  赏桃花的最佳观赏地位于礼泉县史德镇榆村和城北社区永坪村、泾阳县安吴镇和郑国渠旅游风景区,观赏时间为3月至4月。泾阳县还将举办2019泾阳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首届最美野桃花节。

  樱花红陌上 杨柳绿池边——赏樱花

  赏樱花的最佳观赏地位于咸阳湖、大西安文体功能区和泾阳县安吴镇,观赏时间为3月至4月。大西安文体功能区还将在双照湖举行“水舞秀”表演。泾阳县还将在安吴镇天人合一农业园区举办樱桃花节,开展“三月春风里 醉在樱花海 领养一颗樱桃树”活动。

  五角喇叭向天冲 不逊梅花一点红——赏苹果花

  赏苹果花的最佳观赏地位于旬邑县土桥镇、张洪镇、职田镇,观赏时间为4月至5月。旬邑县还将举办第五届“醉美旬邑·春韵花海”旅游节和徒步穿越秦直道暨摄影采风征文活动。

  唯有牡丹真国色——赏牡丹花

  赏牡丹花的最佳观赏地位于咸阳湖、渭滨公园、兴平唐杨贵妃墓、陕西大唐牡丹园(乾陵南门口)、永寿县永平镇双鹿塬牡丹基地,观赏时间为4月至5月。乾县还将在陕西大唐牡丹园举办第三届大唐牡丹文化旅游节,在乾陵景区开展清明节、劳动节惠民优惠游园活动。兴平市还将在宏兴码头开展“一本江湖录,游遍码头村”主题活动。

 古道槐花满树开——赏槐花

  赏槐花的最佳观赏地位于永寿县翠屏山景区和云集生态园、旬邑县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淳化县爷台山和桃渠塬,观赏时间为5月中下旬。永寿县还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永寿槐花旅游文化节,“三月来永寿 且做种花人”系列主题活动。

  据悉,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开拓咸阳春季旅游市场,丰富咸阳文化旅游活动,加大咸阳春季文化旅游产品宣传力度,营造咸阳春季幸福喜悦的文化旅游气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图 马莉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