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首届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4月5日启动活动将持续6个月

2019-03-27 17:14:29|来源:阳光网|编辑:吴宇婷|责编:程茜

  

  沙雕是一门大地艺术,发端于欧美国家,至今己有20多年历史。近日,记者从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持续时间长达半年之久的大荔首届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5日启动。届时,将为八方游客呈现中国最大的内陆沙漠——沙苑独特风光,使游客不仅能体验西北金戈铁马的雄辉壮阔,也能感受南国湖光水色的秀丽迷人。 

  据了解,现代沙雕艺术发端于欧美国家,至今己有20多年历史。内涵十分宽泛,融合了雕塑艺术、建筑概念、体育体育、户外娱乐、休闲观光等因素。由于赏心悦目,时尚健康,亲近自然和陶冶情操,已成为最受人们欢迎的大众旅游娱乐文化项目。 

  沙雕是一门大地艺术,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由于只用沙和水,不会造成生态的破坏,沙雕作品一但完成,其表面喷洒易分解的环保胶水固化,在正常情况下沙雕作品可保持几个月,供游人观赏。

  此次启动的“丝路嘉年华快乐大荔行”2019中国·大荔国际沙雕艺术旅游文化节”,将为大荔县搭上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快车的绝好契机。该活动由大荔县人民政府主办;大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陕西金粟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大荔县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人民银行大荔县支行、大荔县沙苑湖水库管理站、陕西霞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渭南大大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将围绕不同时期和节日将陆续开展沙文化主题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系列专题活动。共计十场大型专题活动。

  1、2019中国·大荔国际沙雕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一沙一世界·世界华人沙文化创意大赛”

  3、国际沙雕艺术展。

  4、沙雕灯光秀。

  5、“沙苑·梦幻”俄罗斯歌舞团演出。

  6、华阴老腔、安塞腰鼓等非遗展演。

  7、风车文化艺术造型展。

  8、中小学生绘画、摄影作品展及我最喜欢的沙雕作评选。

  9、沙地趣味运动会。

  10、国庆节,庆祝建国70周年,万人快闪唱国歌。

    (记者 杨月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