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召开在即 看宝鸡文旅融合绽放光彩

2019-03-28 14:1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3月29日至31日,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在西安举行。此次博览会是2019年文化和旅游机构改革后陕西省举办的首次大型国际性旅游专业博览会,也是文旅融合成果的首次亮相。对此,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将以“看中国·来宝鸡”和“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品美食”为主题,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各县区采取精品文化节目展演与旅游推介相结合,现场互动与旅游惠民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宝鸡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强力宣传宝鸡市精品旅游线路、旅游特色商品、纪念品和民间工艺美术品,全面展示宝鸡旅游整体形象。

  

  陕西省宝鸡市法门寺旅游景区 供图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

  

  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山旅游景区 供图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

  

  陕西省宝鸡市夜景 供图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

  目前,宝鸡市及各县区正在全力认真编排节目,精心筹备旅游推介会,届时将在丝博会期间进行集中呈现,力求给参会旅行商和广大参会观众一场宝鸡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精彩展示。现场还将发放上万元免费门票,展会期间宝鸡还将邀请国际旅行商赴宝鸡法门文化景区和太白山旅游景区进行采风踩线,进一步扩大宝鸡旅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国外游客来宝鸡观光旅游。

       阅读延伸

  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宝鸡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安排

  时间:3月29日—3月30日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宝鸡旅游展馆

  3月29 日

  10:00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专场(互动抽奖,赠送宝鸡旅游景区套票)

  10:20凤县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通天河等景区门票)

  10:50陈仓区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九龙山、大水川等景区门票)

  11:05扶风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法门寺等景区门票)

  14:00眉县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太白山等景区门票)

  14:30金台区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大唐秦王陵等景区门票,并向现场观众赠送画脸谱、捏泥人)

  15:00太白县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小礼品或青峰峡森林公园等景区门票)

  15:30渭滨区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炎帝影视基地等景区门票)

  3月30 日

  10:00岐山县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周公庙风景名胜区等景区门票)

  10:30陇县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关山草原风景名胜区等景区门票)

  11:00麟游县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麟游九成宫碑亭等景区门票)

  14:00千阳县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千湖国家湿地公园等景区门票)

  14:30凤翔县文化旅游节目演出及推介(互动抽奖,赠送小灵山温泉水世界门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