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俄商投资企业捐赠百万元婴幼儿食品

2019-03-29 10:57: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3月28日,一场充满暖意的爱心捐赠仪式在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举行,来自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俄丝路创新园的两家企业——西安立德嘉华商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和俄罗斯企业金饼干(西安)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企金饼干公司”),为该中心的特殊儿童送去了婴幼儿水果果酱泥等产品,总价值达100万元。

  此次捐赠活动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陕投资企业在西安的第一次独立公益捐赠活动,这两家企业接下来还将联合向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陕西蓝海豚特殊教育中心进行捐赠活动。

  

  企业员工与孩子们互动   供图 中俄丝路创新园

  “之所以会做这样的公益活动,是因为西安已经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的老婆、孩子都跟我定居在了西安。同时,中俄丝路创新园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速度超出我的预期。” 谈及做公益活动的初衷,俄企金饼干公司总经理叶夫根尼如是说。同时,他表示今后还将联合中俄丝路产业园其它入园企业形成公益联盟,相继开展支助贫困学生的活动,真正融入到中国的社会发展中。

  作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俄丝路创新园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战略的一家俄罗斯入园企业,俄企金饼干公司主要从事中俄、中乌婴儿辅食品的进口贸易,入园一年多来,为中俄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据悉,中俄丝路创新园作为大西安建设“一带一路”新起点的重要举措,是沣东新城国家级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实现跨国合作的重要平台,不仅承担着探索国际合作产业园区新模式的重要使命,也是陕西省促进丝路沿线国家科技经贸教育合作和人才交流,助力陕西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要承载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