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利于企 问计于企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持续提升营商环境

2019-04-05 19:03: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019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近期联合陕西省税务干部学校,为空港新城内50余户企业纳税人开课讲政策,为企业“减税降费”送实惠。

  

 企业纳税人阅读相关政策宣传页 供图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

  课堂上,陕西省税务干部学校王水林、闫春玲两位老师为企业纳税人详细讲解了《减税降费热点及实务》和《小微企业如何享受所得税优惠》等内容,并与企业纳税人互动交流,帮助其进一步了解掌握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税收红利。闫春玲表示,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目的,旨在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为当好“店小二”,做优税务服务,提空港新城营商环境,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全力确保增值税改革三项措施、个人所得税新政、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等改革的落地生根,为企业发展“加速”。

  据了解,2018年,空港新城税务局40多名干部上门“把脉”区内企业,对18个行业、1257户纳税人开展大调研大走访,问需问计于纳税人,现场宣讲税收优惠政策,收集意见建议3大类25条。空港新城税务局落实增值税留抵税额优惠政策,为2户企业送去40万元的退税“大礼包”,为78户企业提供税前备案优惠政策支持,合计税前备案减免税额5882.38万元,真正把优化纳税服务措施落到实处。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落地之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将11项“套餐式”服务、9大类267项“最多跑一次”事项、6大类106项省内通办业务,通过即时受理、内部传递、限时办结、邮寄配送等方式实现纳税人“只跑一次”;将自助办税设备数量增加至26台,做到辖区全覆盖;帮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停车场35个通道实现开具电子发票“即时可取”。通过这些不断完善的措施,空港新城税务局让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的同时,享受优质便捷的“空港服务”。

  对此,西安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的张妙表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省时、省力、又省心,并且随着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改革红利的释放,我们企业也减轻了一些负担。” 

  空港新城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晓鹏表示,下一步,空港新城税务部门将持续改进服务,把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同便民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同部署、同落实,营造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当好“护航机”,助力空港新城营商环境优化。(供稿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 编辑 陈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