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将在宝鸡千阳举行

2019-04-10 18:16: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019“农商银行杯”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宝鸡千阳站)系列赛事活动将于4月20日在“中国最美乡村”——宝鸡千阳县举行。本次赛事旨在传递绿色、健康理念,巩固提升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和城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促进魅力乡村建设,带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前来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全民健身组三个组别。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宝鸡市体育局、千阳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千阳农村商业银行冠名赞助,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据了解,本次比赛执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采用分大组发车电子计时竞速办法。比赛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可通过“野途”APP、“健康陕西”APP、“滚石体育”APP进行报名。比赛将全面贯彻绿色、健康发展理念,赛道路线以乡村山地道路为主,途经千阳4镇22村,全程约55公里。此次比赛全程穿越苹果花海、绿色田园、现代农村,赛道风格变化多样,风景独具特色。此次活动将竞技体育的激情与自然风光的美景融为一体,实现体育和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和主导产业的完美融合。

  千阳县独特的地理自然风貌将为骑行者带来全新的户外越野体验。届时,千阳县还将举办“丝路千阳苹果花节”及千阳县文化旅游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千阳深厚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游客在观看高水平赛事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的独特魅力和风采。(文/易闻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