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陕西】助力平安陕西建设 西安经开区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线

2019-04-22 18:07: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李莹):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开放的基本前提。日前,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西安经开区”)全面落实平安陕西建设,以切实维护安全生产为目标,主动推进平安经开建设,建立平安经开工作长效机制。

  为全面落实平安经开建设工作,近日,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管理办联合泾渭建设公司对区内在建工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重点对唯品会、悦隽公园一标、区域服务中心等项目的安全生产和消防的资料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发现项目部分工地存在安全隐患、资料不完善等问题,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管理办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相关施工单位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整改,限时完成资料补充整改,并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宣讲,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力度。据悉,本次执法过程中,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管理办共发现问题18项,并向施工单位下发了3个整改单。

  “我们收到检查组的整改要求,立刻开始整改,补齐了一些缺少的资料;针对突然来临的大风恶劣天气,我们项目工地做好了吊篮、塔吊、外架及高空作业等管控工作,消除安全生产的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能够稳步推进。”西安经开区某建筑工地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未来西安经开区将持续跟进各个项目整改落实情况,督促企业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力度,消除事故隐患。此外,西安经开区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严格要求各级部门要补齐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力量薄弱的短板,定期组织企业及项目相关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宣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强化职工自我防范意识,有效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落实平安经开建设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