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大健康时代 渭南中国酵素城将于5月10日盛大开园

2019-04-27 18:1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分会场之一,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开幕进入倒计时,作为本届丝博会分场活动主办场地,位于陕西省渭南经开区的中国酵素城也将于5月10日迎来盛大开园。为迎接这场盛会,目前中国酵素城各方面筹备工作正在加速推进、进展顺利,为活动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酵素城设计图

  据悉,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将于5月10日至13日举办,活动主题为“互利合作 携手共赢”,旨在进一步扩大西部省份对外开放,促进国际经贸合作。丝博会期间,渭南市将举办中国酵素城开园仪式、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陕西省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处座谈会等系列会议;同时还将同步开展渭南——韩国商品展、中韩特色文化展演、中韩特色美食展等特色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在中国酵素城开园仪式上将有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家酵素企业莅临会场,各国企业代表和科研人员将齐聚一堂,在研发、创投、贸易等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渭南经开区也将以中国酵素城开园为契机,通过一系列推介活动,让中国酵素产品借此走向世界。

  据了解,中国酵素城是渭南经开区“三园一城”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是传统农业在新经济常态下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区域农产品附加值、延长农业产业链条,防范农业产能过剩风险,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中国酵素城建有中国酵素馆、中国酵素检验检测中心、研究与应用中心、产业示范中心、产业培训中心、双创中心等“一馆一平台六中心”,集酵素产品原料种植、研发生产、中试检测、展示销售、商贸交流等功能于一体,旨在打造世界优质酵素集散地。目前,中国酵素城已经签约入驻酵素企业30余家,建成投产企业10家。

  航拍中国酵素城园区

  随着中国酵素城的盛大开园,借助“一带一路”倡议,中国酵素城将进一步夯实“走出去”步伐,为打造世界优质酵素集散中心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本次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是渭南经开区举办的首次国际性、综合性活动。在此次活动期间,渭南经开区将通过开展经贸洽谈、项目推介、中韩商品展等系列活动,积极搭建国际化合作交流的平台,展示经开区发展优势与产业特色,提高对外开放的知名度和形象,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经济与发展的交流,文化与美食的碰撞,一个包容、开发、发展中的渭南经开区,将借助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分场活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的舞台,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界面前。(供稿 文/图 渭南市委宣传部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