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臣》《巴黎圣母院》等演出将登陆西安 陕西大剧院公布2019演出季节目安排

2019-04-28 16:16: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近日,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正式公布2019演出季节目安排。据悉,在2019年艺术演出季中,将会有超500场精彩的剧目陆续上演,而让人欣喜的惠民举措,将使更多剧迷、乐迷享受到戏剧音乐之美。

  据陕西大剧院副总经理罗敏、陕西大剧院节目部部长卢飞虎介绍,相比2018年,2019年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的演出内容更加丰富,将有包括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贝隆夫人》《巴黎圣母院》、歌剧《弄臣》、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大型民族舞蹈《孔子》等一系列中外优秀节目演出。其中年度制作歌剧《弄臣》由陕西大剧院与欧洲三家著名歌剧院联合出品,并邀请到好莱坞顶级团队与歌剧界明星采用跨国联合制作的方式为西安市民呈现一场顶级水准的演出。除此之外,著名指挥家谭盾将与法国里昂国立管弦乐团、德国吕贝克国际合唱学院共同呈现最新作品《敦煌·慈悲颂》;著名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将带来巴赫的《无伴奏组曲》。

  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2019演出季发布现场 摄影 王翔

  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2019演出季精彩剧目海报 供图 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

  除了精彩剧目外,2019年9月,西安交响乐团将再次在大雁塔北广场献上万人公演,此次公演恰逢《梁祝》首演60周年,因此西安交响乐团特别邀请到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与乐团共同呈现这一中国经典曲目。而在2019年陕西大剧院在与别克战略合作期间,双方将共同合作推出“别克大师系列”演出,包括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歌剧《弄臣》以及2019新年音乐会等。

  为了让更多市民观赏到高品质的艺术演出,2019年,陕西大剧院还将陆续推出全年5千张学生票、1万张公益票的活动,据了解每张票价最高不超过100元人民币。同时,陕西大剧院还将拿出100万元人民币艺术基金,开展“青年创作人扶持计划”活动,帮助全国怀揣才华和梦想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2019年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演出季节目安排 供图 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