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起第四届丝博会进入布展时间

2019-05-07 09:42:30|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今起第四届丝博会进入布展时间

  今天开始,第四届丝博会进入布展时间,布展期间,对进馆的布展人员、证件和布展材料、展品进行双重安检,展品不符合所属专业展馆要求的严禁入馆。同时,展会期间,第四届丝博会执委会将对展览现场进行定时、不定时的巡查清理,并成立由公安、市场监管、海关、展馆等部门组成的现场管理服务机构,及时协调解决组展单位和参展企业出现的问题。

  场馆内所有区域严禁吸烟

  第四届丝博会布展时间为5月7日至5月9日,每天8:30-18:30,5月10日8:30-13:30;5月10日14:00封馆安检。今年布展要求,组展单位和参展企业须严格按照审核后的布展方案布展,布展高度不得超过6米,其中,A馆南、北厅布展高度不得超过4米,布展结构要安全可靠,使用材料要符合消防规定,严禁超出展示区域布展;严禁遮挡、改动或移动通道、防火卷帘门、应急灯、灭火器、消防喷淋装置、火警报警器及其他安全装置和设施。为确保布展安全,要求各布展单位对布展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所有布展单位和人员须严格遵守大会现场管理的有关规定。

  布展期间,各布展单位须严格按照所申报的用电范围使用电气设备,不得擅自拉接电源线和使用电气设备;严禁在场馆内使用电焊机、切割机、氩弧焊等设备;严禁使用非阻燃材料;严禁使用非冷光源灯具和镇流器、变压器等发热电气元件;布展区域内的所有电线必须穿管。所有布展人员进馆布展时必须佩戴安全帽及相关安全设备;特殊工种布展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场馆内所有区域严禁吸烟。

  展会期间  展品只出不进

  根据第四届丝博会门禁管理制度,布展单位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布展期间,布展车辆及展品均由东南门入馆。布展单位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布展期间,布展车辆及展品均由1至4号馆南侧卸货门入馆,其他入口不得携带展品进入。展会期间,展品只出不进,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增加展品,组展单位的现场值守安全员或参展企业的现场安全管理员须提前一天到所在展馆现场服务组填写《展品进馆申请表》,经所在展馆现场服务组组长审核同意后,于次日10:00前由携带展品人员持已办理的《展品进馆申请表》、本人参展商证和身份证等,从指定入口进入。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期间,外围入口设立安检和识别系统,对入场人员进行识别,对票证进行验证,对展品进行查验。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期间,对入馆人员进行安检,查验展品。

  管理服务机构现场协调解决参展问题

  展会期间,第四届丝博会执委会将对展览现场进行定时、不定时的巡查清理,要求组展单位和参展企业要加强自身展区的自查自清工作,及时疏导人流,防止踩踏事故,保证展品及参会人员、财产的安全,并配合现场巡查人员对展位进行检查,及时处置现场突发事件。同时,第四届丝博会执委会将成立由公安、市场监管、海关、展馆等部门组成的现场管理服务机构,及时协调解决组展单位和参展企业出现的问题,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记者  张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