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蒲城签约40个项目引资178.3亿元迎接丝博会

2019-05-09 14:08: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柳洪华 通讯员 康芙蓉):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开幕前夕,5月8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召开投资优势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会,现场与湖南、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客商签约40个项目,累计引资178.3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现代物流、公共交通、生态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9亿元的公共文体服务中心及基础设施(一期)建设项目、陕西玥华供应链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仓储物流冷链项目、吉科瑞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活性炭再生利用项目、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的年产9000吨精细化工生产线项目、陕西省水务集团供水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的引黄惠蒲供水工程建设项目等40个项目花落蒲城,将有利于蒲城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和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实现“追赶超越”。

  蒲城素有“将相故里”“中国酥梨之乡”“中国西甜瓜之乡”“中国报时城”等美称,曾获得“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十佳最具投资竞争力县”“全国食品工业强县”“陕西省县城建设先进县”“陕西省省级园林城市”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围绕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的渭北明珠”目标,蒲城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借助“丝博会”等会展平台加强同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和国内大型企业集团的对接联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服务,打造兴业发展的投资洼地。

  当天签约总投资1.8亿元年产4万吨树脂、涂料升级改造项目的长沙维一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伟表示:“企业在前期立项、土地、注册等各项手续审批过程中,得到了蒲城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将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投资力度,争取2020年项目建成投产。”

  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县政府县长张毅锋、县政协主席刘志稳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分管领导,福建省连江县、江苏省句容市等友好城市相关领导,县有关部门和镇办主要负责人及客商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