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五载 砥砺前行 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举办成立五周年职工文艺晚会

2019-05-12 18:36: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5月10日,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暨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筑梦之路》文艺晚会在西安举行。

  晚会现场  摄影 何佳俊

  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荣益龙、宣传教育部部长魏效燕,陕西省职工协会主任焦小虎,西安市未央区宣传部副部长薛连屏,西安市文化局局长何颖天、副局长赵学忠、副局长杨明炜,中建二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曙东,副总经理、中原分公司经理樊新胜等领导出席本次晚会。

  朗诵表演 摄影 何佳俊

  中建二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庆国发来寄语视频,对西北分公司成立五周年表示祝贺,西北分公司经理苏锦龙发表致辞,回顾西北分公司砥砺奋进、创新超越的发展历程,展示五年来铸就精品、勇争一流的辉煌成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抓机遇、占市场、强管理、增效益,各项业绩逐年增长,实现规模、效益、品牌的齐头并进。

  李曙东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强音开启了中国发展的新时代,跟随历史洪流,顺应时代发展,面对未来之路,希望西北分公司勇怀创新进取之心,勇立敬畏市场之意,上下一心、砥砺奋进,助力陕西省追赶超越发展,谱写西北分公司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舞蹈节目 摄影 贾学超

  本次晚会共分为《起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奋斗再出发》三个篇章,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呈现了舞蹈、歌曲、小品、合唱等不同的艺术形式。(文 贾学超 编辑 王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