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航天产业专场推介会举行 科技创新助推铜川高质量发展

2019-05-13 18:47: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段晓蕊 通讯员 胡潇):5月12日,由铜川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铜川航天产业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科技创新助推铜川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戴毅力,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铜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铜川市政协主席张惠荣,铜川市副市长刘西林等领导出席,铜川市长李智远致辞并作推介。会议由铜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发布中国(铜川)商业航天产业成果。

  专场推介会通过《筑梦航天 圆梦铜川 中国(铜川)商业航天这一年》宣传片,展示了铜川航天产业发展促进了铜川产业转型和科技创新的进步,随后,3位航天专家进行了演讲,5位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铜川航天产业专场推介会签约环节 摄影 胡潇

  本次签约仪式共进行了5个项目的签约,分别为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铜川市航空航天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协议、航天电子装备(铜川)产业链基地项目、航天产业基地项目、航天产业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

  据悉,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总占地1万亩,正在全力打造中国商业航天科技研发基地、中国商业航天文化科教基地、中国商业航天会展交流基地、中国商业航天成果转化基地、中国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基地五大国家级商业航天基地,全面服务中国商业航天事业。目前,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结合《铜川市总体规划(2005-2020年)》,已编制完成《铜川高新技术产业技术开发区航天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一步明晰了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区域范围、功能定位、产业布局等。同时,围绕五大产业基地建设,铜川对现有项目在规划区内进行合理布局,中国(铜川)商业航天测控网铜川中心站项目、航天动力系统工程项目、无人机研产基地项目、卫星产业应用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其中,中国(铜川)商业航天测控网铜川中心站项目正在进行基础部分施工;航天动力系统工程项目、无人机研产基地项目、卫星产业应用项目厂房选址初步完成,地勘工作已完成,厂房设计图纸已编制完成,施工图纸正在编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