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丝博会铜川市耀州区签约项目56个 揽金363.65亿元

2019-05-14 17:52: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耀州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段晓蕊):5月13日,第四届丝博会铜川市耀州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耀州区成功签约项目56个,总投资达363.65亿元。

  耀州区文化积淀深厚,物产资源丰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区”“全国文物先进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中国城市文化科技创新年度奖”等荣誉称号。

  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致辞 摄影 段晓蕊

  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军表示,近年来,耀州区以“追赶超越 转型发展”为总揽,以“系统化、特色化、品牌化”为总要求,紧扣发展“三个经济”,持续实施“工业强区、果业富民、文化兴耀、城镇化带动”四大战略,大力推进“2342”工程,全面拉开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序幕,吹响了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和进军陕西省“十强区”的号角。

  会上,尧柏集团铜川产业园董事长张鹏、铜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代表客商发言。东旭集团、陕西碧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德汽配有限公司、陕西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耀州区签订了投资项目。

  据了解,耀州区按照“系统化、特色化、品牌化”的总要求,围绕“2342工程”的产业布局,牢固树立抓产业必须抓项目,抓转型必须抓项目的理念,着力搭建对外开放平台,全面落实安商、亲商、惠商的举措,招商引资成果累累,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呈现出六大亮点。

  一是签约项目金额多。投资额较去年翻了一番,今年是去年的1.29倍,较2018年增加82.198亿元。

  二是重大项目多。今年签约的56个项目中,上亿元的项目37个,其中,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6个。

  三是产业项目多,工业项目比重大。今年签约项目涵盖了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商贸服务等各类项目,特别是工业类项目189.278亿元,占签约总额的52%。

  四是品牌企业多。耀州区引进了尧柏、海螺等全国500强企业和上市企业,进一步带动了全区经济提质增效。

  五是参展成效好。截至目前,耀州区先后与300余名客商和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耀州区各级干部、群众和本地企业代表等3000余人到丝博会展馆参观对接。展厅现场对接洽谈并达成销售协议22项,涉及金额近1000万元。

  六是主题活动特色鲜明。主题活动和会场气氛营造突出地域文化特色,活动组织向国际标准看齐,耀州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