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九成宫杯”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挑战赛暨陕西宝鸡·麟游自行车公开赛成功举行

2019-05-18 19:27: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5月18日,2019“九成宫杯”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挑战赛暨陕西宝鸡·麟游自行车公开赛在宝鸡市麟游县成功举办。来自北京、黑龙江、安徽、湖南、贵州、新疆、陕西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400名选手,与前来观赛旅游的各地自行车爱好者相聚宝鸡,一起感受天然氧吧,畅骑生态麟游。

参赛选手严阵以待准备出发

  当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宣布比赛开赛,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致欢迎词辞,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东讲话,麟游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武发主持开幕式。

麟游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武发主持开幕式

  “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是风行世界的环保健康新时尚,倡导的是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赛事既是‘体育+旅游+扶贫’模式的有益探索,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麟游县将积极借此积极宣传推介麟游,探索‘体育+’发展模式,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全面追赶超越,推动宝鸡麟游走向世界。”

嘉宾鸣枪发令 比赛开始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魅力麟游·骑乐无穷”为主题,设置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公开组三个组别,比赛起点设在麟游县的地标位置——青莲山广场,选手沿306国道至麟游县崔木镇,再沿崔西公路到达终点西湾,全程约50公里,沿途有霞蔚台、稻草人风情园、洪泉古镇、光伏产业园、页岭“百里花廊”等众多景点,为骑行者带来了极具麟游特色的参赛体验。

参赛选手奋力骑行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名次全部产生。在男子山地公开组中,洛川县自行车运动发展协会赵志荣夺得冠军,成绩为1小时34分钟43秒,宝鸡UCC车队白琛、博跃单车贺关俊分获亚军和季军。在男子公路组,来自H·T·P Racing车队的张含以1小时19分钟5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陕西避风港车队张涛、陕西美利达车队许舸涵分获亚军和季军。在男子山地精英组,来自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车队的郑恒斗以1小时22分钟24秒的成绩夺冠,陕西美利达车队刘金和耿龙飞分获第二、第三名。

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据悉,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宝鸡市麟游县生态良好,景色秀美,历史积淀浓厚,既有自然环境造就的天成之美,又有千年历史文化厚植的人文之韵。近年来,为了积极探索追赶超越新路子,麟游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休闲、文化、体育、养生等元素深度融入到全域旅游之中,奋力打造“探谜麟游县·避暑九成宫”旅游品牌,先后获得了“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县”“中国最美乡村休闲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自行车运动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麟游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文/图 易闻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