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民的意愿中前行

2019-05-20 17:28:25|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黄陵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在守护中华儿女的精神家园、传播中华文明的同时,坚持新发展理念,矢志追赶超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勇开新局,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2017年跻身西部百强县,2018年全县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纵观黄陵经济社会的发展之路,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县委、县政府咬定青山不放松,在人民的意愿中奋力前行。

  在人民意愿中前行,就是倾听群众心声。在县域发展中,听取群众意见,提炼群众智慧,群众关心什么、期盼什么,发展就抓住什么、推进什么,顺应群众期待、解答群众关切,使群众在心情舒畅中享受发展成果。

  在人民意愿中前行,就是在守护中华儿女精神家园的同时传播好中华文明。把黄帝陵的荣耀变成守护好传播好中华文明的历史责任,把黄帝陵文化园区规划好、建设好、守护好,使“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更加闪亮、更具活力,使海内外亿万中华儿女根有所归、情有所寄、心有所往。

  在人民意愿中前行,就是在传承与守护中实现经济社会的发展与超越。13万黄陵儿女弘扬黄帝文化,干群一心,奋力拼搏,在传承中华文明的过程中书写着新时代的文明篇章,使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弥漫在高原山城。

  黄陵,既有中华文明的滋养,又有红色基因的熏陶,随着革命老区延安彻底甩掉贫困帽子,我们相信,在新发展理念的未来实践中,在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期盼中,13万黄陵儿女一定会收获更多来自世界的点赞!(韩秀峰 王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