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超模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落幕 各奖项结果揭晓

2019-05-20 16:30:23|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5月19日晚,由陕西怡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迪影视公司)主办的2019世界超模大赛(WSMC)陕西赛区总决赛,在W FIVE PARK万众国际商业中心举行。经层层选拔成功晋级的57名佳丽当场角逐赛区桂冠。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李欣妍、胡文倩分别摘得本赛季陕西赛区专业组、平面组桂冠,并斩获5万元奖励;孙玲、冯雪钰分获专业组第二、三名;侯梦雨、邓茹泽则收获平面组第二、三名奖励。高静怡、南倩文等获评本赛季陕西赛区“十佳”。

  璀璨T台燃决赛区冠军位

  57名T台佳丽分列专业组和平面组,在秦时明月、汉时长安、大唐盛世、时尚都市等四个篇章中的相应环节相继登台展示。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历练和怡迪影视公司的阶段集训,闯入决赛的选手们更加引人注目。

  赛程中,专业组模特着力于结合服装特点展现服装艺术内涵和个人造型能力,平面组模特则注重展现个人表演风格和带动现场情绪,在设计师服装展示和礼物展示环节,均有不俗表现。专业组选手的泳装展示和平面组选手的才艺PK不时惊艳全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现场热烈氛围感染,怡迪影视公司签约艺人李思琪献唱歌曲《房间》为选手们助阵。

  “此次比赛中的专业组前三名选手还将拿到2019世界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的直通卡,祝愿她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主办方怡迪影视公司负责人表示,怡迪影视公司的明星孵化计划亦将助力包括直通全国总决赛选手在内的所有决赛佳丽,一步步走出自己的星光大道。

  此外,为少儿组及老年组模特别设立的公益奖,以及本赛区最具身材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等多个特别奖项也在现场一一揭晓。怡迪影视公司董事长黄涛,总经理杨明州、上官正中,怡迪影视公司签约艺人李思琪等均亲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米尼孵化打造新生代艺人

  备受关注的米尼直播最佳人气奖在决赛当晚公布。米尼直播平台主播古丽米热从近400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最佳人气”主播,获得3万元现金大奖,并将有机会签约怡迪影视公司,通过米尼明星孵化计划从练习生成长为多栖名星。全程直播本赛季赛事的米尼直播app是怡迪影视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直播平台。作为米尼明星孵化园项目中的一款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米尼直播将融合短视频+在线直播,汇集并打造众多明星主播。

  米尼明星孵化园项目由怡迪影视公司基于互联网+文化+现代科技的途径创立,以发掘新秀达人、培育影视新人、打造品牌生活为宗旨,采用主播+网红+网星+明星的培养方式,意在构建国内大型行业KOL、素人娱乐,集影视、音乐、明星经纪、传媒、社交、直播于一体的平台。

  据了解,米尼明星孵化园项目已初步确定米尼音乐节、女团养成计划、大型真人秀栏目《倾城记》、中韩国际IP造星计划、怡迪影视出品剧目摄制等5项规划,公司已经展开影视板块布局,设立线下院线,分别在西安、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设立自己的影视娱乐中心,已联合院线出品电影《热汤》、《月亮河之恋》,影视剧《卧底警花》,网络竖屏剧《这不可能》等,计划中的网剧及励志微电影等均将在2019年内开拍。(文/记者  田涯  图/陈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