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丝绸之路中国中西部“鲲鹏杯”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5-22 17:53: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郭克强):“防守!防守!”“加油!”5月21日,榆林市体育馆内人声鼎沸,伴随着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了86比76,河南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以领先10分的优势完胜云南建水实验中学代表队,勇夺2019丝绸之路中国中西部“鲲鹏杯”男子篮球比赛冠军。至此,由陕西省篮球协会、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市体育局承办的历时6天的2019丝绸之路中国中西部“鲲鹏杯”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丝绸之路中国中西部“鲲鹏杯”男子篮球比赛现场 摄影 郭克强

  原陕西省人大副主任、中国生态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李晓东,原陕西省委秘书长王改民,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春临,原榆林市政协主席刘汉利,中国生态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春益,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中国篮协国际级技术代表周江安及各参赛省市自治区篮球协会相关领导观看决赛并出席闭幕式,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主持闭幕式,原陕西省委秘书长王改民致辞,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春临宣布闭幕。

  

  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春临(右)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摄影 姚茛玮

  本届篮球赛,共有来自重庆、云南、新疆、甘肃、青海、宁夏、河南、陕西等8省市自治区的8支队伍共计126名参赛选手参加。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在球场上飒爽矫健,拉拉队热情助威,整个赛场充满友好、激烈的氛围。每场比赛,各代表队比战术、拼耐力,团结合作,勇于拼搏,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得到充分体现。最终,河南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届篮球赛第一名,云南建水实验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甘肃信合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陕西古太酒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队”,青海海东龙祥地产代表队、宁夏西蒙机电代表队、重庆风平代表队、新疆天富代表队获评“优秀组织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队合影 摄影 姚茛玮

  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魏安、刘继宏、杨卫文,原榆林市政协主席刘汉利,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颁发奖牌;中国篮协国际级技术代表周江安、榆林市篮协主席白国红分别为“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者颁奖;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春临,原陕西省人大副主任、全国生态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李晓东分别为获得第三名的甘肃信合代表队、第二名的云南建水实验中学代表队及第一名的河南伊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颁奖。

  

  原陕西省委秘书长王改民致辞 摄影 郭克强

  闭幕式上,原陕西省委秘书长王改民致辞,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对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发扬了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各参赛队省市、自治区之间增强了友谊,促进了交流。组委会将继续坚持创建中西部篮球赛的初衷,积极扩大比赛的影响力和参与度,将中西部篮球赛打造成全国乃至国际性的品牌赛事。

  

  现场观众文明观战 摄影 郭克强

  据悉,经大赛组委会研究,2020年丝绸之路中国中西部男子篮球比赛将继续由榆林市承办。

  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中国中西部地区体育文化建设,促进体育惠民和篮球运动发展,进一步提高榆林市承办高水平赛事的组织能力,积累办赛经验具有特别的意义,为承办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