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曲江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开赛 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2019-05-23 16:11: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柳洪华):2019西安曲江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7时30分在西安曲江新区举行,届时,将有1万名国内外选手参赛。比赛起点、终点设在曲江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区、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半程马拉松赛线路(21.0975公里):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起点)→雁塔南路东侧(逆向)→开元广场东侧(逆向)→雁塔南路→雁南五路→曲江池南路→曲江池东路→芙蓉南路→北池头一路→芙蓉东路→芙蓉西路→大唐芙蓉园景区内部环线→芙蓉园九天门→芙蓉南路→曲江池西路→曲江池北路→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内部环线→汉武泉巷→曲江池西路→雁南四路→芙蓉西路→雁南二路→庙坡头路→雁南三路→慈恩东路→慈恩路(折返)→慈恩路(逆向)→雁塔东步行街→雁塔北广场→雁塔西步行街→慈恩路→雁塔南路→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终点)。

  欢乐跑赛线路(5公里):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起点)→雁塔南路东侧(逆向)→开元广场东侧(逆向)→雁塔南路→雁南五路→曲江池南路→曲江池东路→寒窑路。

  2019西安曲江半程马拉松赛事线路图 供图 西安交警支队

  赛事期间,除持有2019西安曲江半程马拉松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赛事准备期间,即5月25日21时至比赛结束,对寒窑路(曲江池东路至新开门南路段)实行交通管制;5月26日0时至比赛结束,对慈恩路(雁塔南路至慈恩东路段)实行交通管制;5月26日4时至12时,对雁南一路(慈恩西路至慈恩东路段)实行交通管制;5月25日12时起至比赛结束,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赛事进行期间,即5月26日6时起,对赛道线路实行交通管制。

  比赛期间,因道路管制时间较长,为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限定时间内,沿赛道设置社会车辆交叉通行点,包括雁南四路雁塔南路十字,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5月26日7时 ;曲江池北路曲江池东路十字,东西通行时间延长至5月26日7时十五分。

  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西安交警”“西安交警订阅号”及“新浪官方微博@畅通西安”发布赛事道路及周边路况实时信息,供广大市民登录查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