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入区创业明星企业获500万元人民币外部资金支持

2019-05-25 19:07: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李莹):5月24日,2019年西安国际创业大会西安航空基地分会场系列活动——天翼航空“19×29”战略发布会举办。西安航空基地创业明星企业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翼航空”)成功融资,获得500万元人民币外部资金支持。

  发布会现场进行签约 供图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发布会现场进行签约 供图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天翼航空是西安航空基地一家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自落户以来,天翼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深耕农业植保无人机的研发、制造、应用,在植保无人机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4年11月,天翼航空生产研发的超轻型两座直升机,在西安航空基地正式下线。2016年,天翼航空植保无人机项目荣登CCTV2《创业英雄汇》栏目,被称为“史上最励志、最吸金、最传奇创业项目”。2018年,天翼航空长航时环境检测无人机顺利交付,突破国内超长航时环境检测的无人机极限。这些引人注目的成绩,提升了天翼航空在国内植保无人机的影响力,加快了植保无人机向自动化、智能化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天翼航空董事长陈冬华在发布会上发言 摄影 李莹

  “目前,我们正在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全球领先的精准农业研究技术,我们将从这里出发,走向世界。”天翼航空董事长陈冬华表示,“未来天翼航空将依托西安航空基地的产业资源优势,打造集运营、研发、储备、技术储备、教育培训为一体的战略总部。”

  据了解,围绕精准农业,天翼航空还将布局青岛农业互联网运营中心和湖北航空生态立体旅游体验中心,力争用五年时间成长为具有综合实力的上市公司。

  作为中国首个国家级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和唯一以航空为特色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航空基地依托航空资源,坚持产业立区,不断完善航空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构建了以整机制造为主干产业,以无人机、航空发动机、机载系统、航空大部件、航空新材料为分支产业,以航空零部件加工、航空维修、转包生产等为配套产业的产业体系。截至目前,西安航空基地无人机产业集群效应显著,已聚集了无人机零部件制造、整机研制、系统集成、燃油动力系统开发、飞行服务、飞手培训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创业企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