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发布茯茶大脑项目 推动产业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2019-06-02 16:07:41来源:西部网编辑:吴宇婷责编:李玥

泾河新城发布茯茶大脑项目 推动产业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泾河新城举行泾阳茯茶专场推介会。

  6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当天上午,泾河新城在展会上举行泾阳茯茶专场推介会,借茶博会平台向与会的客商推介泾阳茯茶,发布茯茶大脑项目,推动产业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泾河新城发布茯茶大脑项目 推动产业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致辞。

  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泾河新城举全力推进茯茶产业的振兴,取得了显著成效,茯茶产业不断壮大,茯茶文化广为传承,茯茶美誉不断提升。本次推介会目的就是让泾阳茯茶伴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兴盛,走出陕西、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让历史悠久的“神秘之茶”,引领更加健康、更加时尚的现代生活。

泾河新城发布茯茶大脑项目 推动产业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泾河新城茯茶镇集团董事长楮炜发布了茯茶大脑项目。

  推介会上,泾河新城茯茶镇集团董事长楮炜发布了茯茶大脑项目,该项目由泾阳茯砖茶(线上茯茶镇)官方旗舰店和茯茶标准化溯源系统组成,将为泾阳茯茶企业打造一个专业线上交易平台,让茯茶品牌百花齐放,同时通过互联网先进的区块链健康追溯技术和大数据能力,通过数据资产化建立各个环节数据有效管理,实现数据流和业务流快速对接,通过“一键上码”生成可溯源的二维码,帮助企业启动数字化转型。

泾河新城发布茯茶大脑项目 推动产业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茯茶大脑项目。

  记者了解到,茯茶大脑项目的推出旨在规范茯茶企业生产,引导企业发展,做大做强茯茶产业,促使茯茶行业出现一批引领产业发展方向的龙头企业,形成行业自我完善意识,让茯茶产业拥有“大脑”,保障茯茶产业科学、健康、规范的发展。

泾河新城发布茯茶大脑项目 推动产业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茶艺师进行了茯茶茶艺表演。

  推介会上,泾河新城茯茶办副主任阮军还进行了茯茶产业推介,茶艺师进行了茯茶茶艺表演。

泾河新城发布茯茶大脑项目 推动产业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与会领导嘉宾现场品鉴泾阳茯茶。

  据介绍,作为茯茶文化产业聚集地,本届茶博会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携区域内16家知名茯茶企业参展,为社会各界呈现一份茯茶文化盛宴,带领大家开启茯茶文化之旅。(石永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