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召开联赛阶段总结会 陕足主场冠绝中甲场均观众23430人

2019-06-12 16:43:07|来源:西安晚报|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球迷为西北狼加油(资料图片) 记者 王健 摄

  中国足协日前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中超、中甲阶段总结会,“西北狼”的超白金球市获得了广泛赞誉。前12轮联赛数据显示,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场均观众人数达23430人,高居中甲榜首。球迷也必将成为陕足实现保级目标的坚强后盾。

  上座率稳居榜首

  6月10日,中超、中甲阶段总结会如期举行,会议主要是结合上一阶段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展望后面的联赛,同时提出一些具体工作要求,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也派专人参加了会议。中国足协公布的数据显示,前12轮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场均观众人数排名第一。

  由于陕西省体育场正在改造升级以迎接全运会,所以陕西大秦之水队2019赛季主场迁往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但这丝毫未影响陕西球迷的看球热情。每逢周末,只要有“西北狼”的比赛,“狼迷”们都会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前往渭南。在场均观众排名榜上,石家庄永昌以15249人位居第二,长春亚泰场均10279人排名第三。整体来看,陕足主场上座率优势非常明显。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陕西人热爱足球,原本球迷基数就很大,再加上成功冲甲,大家看球的热情就更高了,如果放到省体, 肯定会突破场均23430人这一数字!”

  间歇期补充体能

  自从出任陕足主教练后,王波共带队打了两场比赛,结果是客场0∶0战平劲旅贵州恒丰,主场3∶2惊险拿下南通支云。两战取得4分,结果看似不错,但主帅王波依然低调,他总结说:“球队领先后不会踢球,体能又严重不足,这就是我们接下来必须改进的短板。当然,我也需要时间来做这些事情。”

  按照赛程安排,6月2日到6月15日,中甲联赛进入间歇期,除去假期,王波改造球队大概有十天时间,这十天的训练主要包含两方面内容,一是强化体能,加大训练量,提升球员的身体素质;二是针对性训练,对前面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加以改进,提升技战术能力。王波说:“从之前的比赛情况来看,我们赛季初准备明显不足,导致体能情况不好,随着联赛深入,这方面问题更加突出,所以这个间歇期对于我们来说很宝贵。首先必须解决体能软肋,在人员、阵型上,我们也会不断尝试,现在来看,阿尔比从后腰回归中卫效果还不错,我们想保级首先要立足于做好防守。”

  战亚泰目标抢分

  经过前段时间的体能训练,陕足将士普遍感觉疲劳,由于本周末中甲联赛重燃战火,所以“西北狼”这两天将以恢复性训练为主。6月16日下午,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亚泰是传统强队,目前积18分排名中甲第七,陕足则积14分,位于联赛中下游。从实力来看,亚泰占据优势,而“西北狼”远征客场,比赛的艰苦性不言而喻。

  谈到这场比赛时,主帅王波说:“亚泰肯定不好打,但我们有信心在客场拿分。现在全队氛围非常好,近两场比赛1胜1平极大提升了队员们的自信心。外援奥斯卡上一场比赛进球,也找到了得分感觉,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据悉,为了助力“西北狼”客场抢分,球迷协会还将组织球迷远征团,王波感言:“陕西球迷远征早已常态化了,到长春路途有些远,而这恰恰反映出球迷对于球队的爱。我们感谢球迷的支持,也一定会打出‘西北狼’的精神,用好的表现回报球迷。”  记者  王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