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秦岭生态环境 渭南通报3起典型案例

2019-06-21 16:44:54|来源:人民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据秦风网消息,渭南市纪委监委今日通报3起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华州区少华山八里店违建问题。2015年4月,时任八里店村党支部书记郭来成在未征得相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违规建设两栋楼房开办农家乐,占地面积约59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960平方米。建设期间,少华山景区管委会未能及时发现并加以制止,华州区国土局、住建局等部门存在监管、履职不到位等问题。对八里店违建问题,少华山景区管委会原主任郭长会、渭南市国土局副局长李锋(时任华县国土局局长)、华州区总工会主席罗长辉(时任华州区住建局局长)等3人监督不力,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1月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华州区住建局干部谷进军(时任少华山管理局副局长)、华县住建局城建监察大队原大队长李冬生等2人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2月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莲花寺镇国土所所长徐建英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1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长寿坡村党支部副书记郭来成(时任八里店村党支部书记),2017年5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潼关县矿管局环保整治履职不力的问题。潼关县矿管局对县域内沿山各峪道废石废渣随意堆存、废旧石棉瓦房及活动板房无序搭建等问题,存在监管不力、履职不到位的问题。潼关县矿管局局长雷升远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2月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县国土局矿产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石永涛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2月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3.渭南市秦晋矿业有限公司非法采石的问题。2018年6月15日,华阴市政府对渭南市秦晋矿业有限公司华阴市铁岔沟铁矿进行检查,发现存在非法采石行为。华阴市国土资源局矿产资源执法大队一队队长同大勇,在日常监管巡查中履职不力,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7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