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仍是主旋律 “西北狼”制定下半程联赛“抢分计划”

2019-07-03 17:47:57|来源:西部网|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陕西长安竞技外援奥斯卡半程攻入9球。

  (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兰逊鸽)随着中甲联赛半程的告一段落,陕西长安竞技以6胜2平7负积20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1位。对于赛季初以保级为目标的“西北狼”来讲,可以说是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下半赛季征程也将随之开启,“西北狼”要完成保级大任则需要制定一份“抢分计划”。

  赛季初,陕西长安竞技搭上中甲末班车,递补进联赛。尽管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但由于时间关系,在球员储备方面已经无法再进行过多引援工作,因此俱乐部迅速签下奥斯卡、阿尔比、奥古斯托三名外援,而这三名外援也成为“西北狼”保级的“关键先生”。

  半程过后,奥斯卡、奥古斯托、阿尔比承包了球队17粒进球中的13个,这也十分符合中甲联赛外援撑起球队进攻线的情况,奥斯卡更是以9粒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第六位。根据联赛规程,各支球队可在半程结束后进行二次引援,记者从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方面获悉,为了更好的完成保级大任,俱乐部很可能在本周完成一名外援的替换工作。从目前三名外援的状态和表现来看,奥古斯托被替换的可能性极大,而俱乐部也开始对新外援进行考察,近期已经进行过试训。

  作为U23球员,叶尔凡表现得到主教练王波的认可。

  外援替换工作提上日程,国内球员引援因赛季前已经“报满”,几名U23球员目前在联赛中表现得到主教练王波的认可,则不需要进行调整。下半赛季,陕西长安竞技还将以“保级队伍”自居,一场一场去拼对手,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据王波介绍,接手球队以来,几场比赛整体来说表现不错,也拿到了相应的分数,但不能因为这几场球而盲目自信。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冲超球队有冲超计划,保级队伍也有着自己计划,下半赛季各支队伍都会发力,我们还是要坚定保级信念,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西北狼”将为保级拼到最后一刻。

  根据规则,2019赛季中甲最后一名直接降级;中乙前三名直接升级;中甲倒数第二、第三与中乙第四、第五进行附加赛,胜者可以征战2020年中甲联赛。从目前形势来看,上海申鑫遭遇连败,无论是斗志还是成绩,几乎已经可以确定一个降级名额。陕西长安竞技眼前需要做的是避免成为联赛倒数第二或第三名,全力争取拿到一个直接保级的名额。

  如此一来,“西北狼”需要制定一份“抢分计划”。面对冲超集团时如何努力拿到分数,面对保级大军时如何保住3分到手。从上半程情况来看,陕西长安竞技面对联赛后五名时,均全取三分,下半赛季再度交手时占据着心理优势。而面对联赛上半区的大多数球队时,成绩并不理想,则需要主动求变,争取再抢来一些关键分。王波表示,中甲联赛队伍的差距虽然存在,但实力不算悬殊,我们也战胜过现在的领头羊青岛黄海,因此调整好心态面对下半赛季十分关键,要让对手知道咱们“西北狼”不畏惧任何对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