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调整列车运行图 宝鸡到烟台有了直达列车

2019-07-03 17:47:41|来源:西部网|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7月2日,记者从宝鸡火车站了解到,7月10日零时起,旅客列车调整列车运行图。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后,宝鸡火车站接发旅客列车49.5对,办理客运业务列车46对,其中:办理客运业务直通列车42对,管内快速列车3对,通勤车1对。接发通过客车3.5对。

  1.变更运行区段1对、停运1对

  西安~烟台K1132/29、K1130/1次延长至宝鸡始发终到。同时停运西安~宝鸡K8159/60次1对。

  2.变更运行区段1对

  阿克苏~杭州K596/3、K594/5次运行区段调整为乌鲁木齐~杭州,乌鲁木齐至吐鲁番间经由兰新线运行。

  3.枢纽内旅客列车调整7对

  (1)南阳枢纽:深圳~乌鲁木齐Z230/1、Z232/29次,南宁~乌鲁木齐T282/3、T284/1次,福州~乌鲁木齐T306/7、T308/5次,温州~兰州K308/5、K306/7次,武昌~兰州K624/1、K622/3次计5对在南阳枢纽内均增加南阳停站办理客运业务,均增加南阳调向。

  (2)青岛枢纽:兰州~青岛K1028/5、K1026/7次调整为青岛北始发终到。

  (3)厦门枢纽:厦门~兰州Z126/7、Z128/5次调整为厦门北始发终到。(记者 鲁鹏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